所以說我已經很久沒看電視頻道了
電視之於我大概就是一個多餘又佔空間的家電吧
除了拜一到拜五早上八點半到下午二點的年代財經台之外
除了回台中待在客廳陪退休的老爸在電視機前面開駡之外
最近對國內的紛擾選舉實在是又愛又恨
愛的是 投資人一年到頭都在等年底的這波選舉作帳行情
恨的是 為啥麼現在的競選招數是誰揭的弊端多誰就當道
    選個會作事的執政黨似乎很難。挑個會批鬥的在野黨人人都可以凍蒜

政黨的招數  反應一國人民的氣質
政治人物的言論反應一國人民的智商
新聞節目的素質反應一國人民的修養
由此可見
你跟我
有多粗俗的氣質
有多可笑的智商
有多劣質的修養

我不是在諷刺哪個政黨或是政治人物
我是深深的以我們自己為恥
每次看到人家在抱怨在辯論
我其實很想要加入
但是都自制了
就想到愛因斯坦說過
永無止盡的東西
除了宇宙
就只剩下人類的愚蠢了



心情不是很美麗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