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 sis..
今天,妳從學校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又畢業了。

相處兩年,從妳的前輩變成妳的導師,
不知道有否帶給過妳什麼學到?
能確定的是七姐罵妳從不保留。
說妳讓我都能寫一本犯錯失誤大全了..

而其實,
要上哪找像妳天生俱備服務熱誠的人,已經很少了,
所以很捨不得妳離職,非常。

說妳少一根筋,卻是個善感的女孩,
常常情緒一來就兩眼通紅,
妳還這麼年輕,
以後還會遇到很多讓妳流淚的事情,
所以現在起要收好珍珠,
讓自己更堅強更勇敢更能獨當一面..
前方的路還有人陪著妳走,姐不擔心,
倘若哪天發現自己還是喜歡每天摸書,
就回來吧!
到時姐還在的話,想辦法開缺給妳,
打勾勾^^

 


以下文字更新於2007年3月8日

嘿!盈竹小美女

一個午餐約會,我們好久不見
給妳一個熟悉的見面擁抱,就像以前一樣
妳沒有變,對自己的要求還是這麼高
很懷念我們一起度過的那些時光
記得妳總是遵守時間和健康觀念
但妳常說自己除了工作之外,並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妳說妳很羡慕我的生活哲學,希望也像我過得怡然自得
除了總是要妳叮嚀我健康有多重要這點事之外
妳問我喜歡妳什麼
我是覺得妳跟那個圈子裡的別人不一樣,因為妳很真誠

時間過好快
我們一直還可以當朋友,雖然我先從那個環境離開了
還好當初妳不放棄的一直跟我保持聯繫著
否則現在可能我會少了妳這個重要的朋友
原則和選擇
在妳身上學到這一課

今天跟妳的午餐約會我很開心
那家日式定食店的炸豬排咖哩飯還不賴吧(我可是上班四天,吃了三天呢)
若是天氣再好一點就好了

後記:
我們在餐廳巧遇社長之後,跟妳到對面85度C喝完那杯招牌熱咖啡
回到辦公室,社長也買了一杯一樣的回來,放在我桌上
原來,咱們公司的人中午用餐路線就是到日式定食店報到,再來杯85度C。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