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0下班後的K歌聚,老地方,凱悅KTV。



謝謝妳們用心良苦提早進場偷藏準備好的驚喜蛋糕,這才知道,
前兩天阿馬突然問我蛋糕都買哪家的?並不是為了她男友生日(1/19)問的,
原來那通在我身後撥給糖村的蛋糕預訂電話是為了今晚K歌小慶生做的會前準備。



謝謝妳(們)的用心和貼心,這款甜死人的糖村蛋糕,化在口中,甜在心裡,我很感動吶。



天蠍座的阿馬很在乎過節這檔事,能給好友製造驚喜的日子,她會用心計劃絕不放過(謝謝妳啦)。



小慶生的主角是兩位一月份壽星,小七,還有,



月份/日期早我三天,年歲卻相差超過一輪的舒婷。



永遠十八,永遠甜美。



自從去年6月14開始這份新工作,生命中多了這群可愛的同事們,這是第二次跟她們一起瘋KTV。
小七很少跟這麼動感有勁的嗨咖們一起唱歌,她們的K歌不走歌唱比賽的正經路線,真是來洩壓的啦。



被她們影響的,也愛看SJ這幾個大男生讓人臉紅心跳的動感舞步,
看他們的MV一不小心就被迷得亂七八糕,好吧,崔始源和李東海還真是男中極品吶(ha)。



咱們阿馬崔太太又神魂顛倒的貼到螢幕前去了。



這是,帶動唱?(真是能歌善舞的文化人吶,haha)



雖然還不到該說點感性的告白那一天,但是,
在連唱五個多小時歌的驚喜小慶生結束之後的晚上,我想說,
謝謝妳們,
我得到的,任何形式的給予,總是比我想的或者應該擁有的,多太多。

在我心裡一直有一把尺,
當一個人對妳太好,為妳付出太多,
妳卻只能夠回報百分之一時,
剩下的百分之九十九會沉澱成悲傷的內疚,
回報不了,就會很痛苦。
不是只有感情這樣,
任何形式的得到,都是。
所以,
收受之於我,從來就不是一件理所當然的事,
那些恩惠之於我,
總是太過於沉重..


怎麼辦?要怎麼還?才還得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