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4/5/6三天兩夜,布魯的生日小旅行在墾丁登場。





白砂灣,是墾丁我最喜歡的地方。



2011年2月5日這晚入住距離白砂灣海灘走路不到二分鐘的戀戀白砂La Villa,喜事房



下午三點Check in之後,約略把房間、庭園環境等拍照紀錄了以後,我跟布魯吵著快點到海邊玩耍。



冬天的夕陽落海得早,不快點來卡位,怎麼來得及多曬曬這珍貴的冬陽吶。



不管已經訪過多少次墾丁?



不願見它也快被商業同化?





不論潮水的溫度是冷或熱?



不問曾經的回憶是喜或悲?



只要,
白沙灣的潮水不退;
白沙灣的沙還是白;
白沙灣的夕陽還能再見..



我對它的喜歡,就不會褪色,不會退去..



那個,我覺得7-11應該找我來當素人啤兒代言MD。





7-11連啤酒市場也要攻佔,都掛自營品牌上架了現在。



其實這篇的標題要怎麼下?我想了好久。
一月底小七的生日小旅行在清境度過,
那時的天空很藍,
謝謝BLUE(藍)把那樣乾淨純粹的藍一起送給喜歡藍色的小七。



二月初輪到布魯的生日小旅行在墾丁登場,
這回天氣也晴朗。



說是虹(小七的中間名,偕音:紅)要把紅通通的夕陽送給布魯也可以,
說是黃(布魯的姓氏)要把黃澄澄的落日送給小七也行啊。



所有的你看,好巧,怎麼說都是穿鑿附會,讓自己開心,還讓兩人相信這就是命中註定。
你們看,開心得多麼莫名其妙啊。





這天布魯在沙灘上有多賣力的





當時我們玩得有多開心?



多麼用心拍下照片紀錄?



有照片為證,一輩子都別想賴皮不認自己在這一個下午曾經多麼用力的幼稚,儘管笑吧。





用LX5拉到最遠端拍下這夕陽將盡前的影像(原圖未裁切),自己都感動不已。





這天太陽下山後的天空雲彩,很像千層酥那樣,一層一層又一層..



然後亂玩LX5的內建拍照模式,拍了幾張FU還不賴的照片(這是動態B+W模式)。



這是噴砂模式(近拍)。



這也是噴砂模式(廣角端),喜歡這瞎拍玩出來的FU。



來到海邊,怎麼可以沒有椰子樹影來陪襯呢,是不?


本篇遊記同步發表於瘋台灣屏東民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