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企38F 馬可波羅酒廊 Marco Polo Lounge
地 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1號38樓
電 話:02-23788888




姐妹會的第二站。



中午結束1010新湘菜的午餐約會之後,原本打算就近直接下樓到誠品cafe'喝咖啡,現場暫無靠窗的舒服位置可入座。我說,今天天氣很好,咱們去遠企38樓吧,這會兒從玻璃惟幕看出去101大樓的view應該還不賴。



好,走。 路、喬、君都沒異議,跳上小黃離開信義誠品來到大安區的遠企購物中心,電梯直達38樓。



沒有臨近的窗位,沙發區的view也還可以。



第一次來Marco Polo Lounge是樹哥帶我來的,從此我管這裡叫祕密基地。

(以路很愛演hmh

很喜歡這兒的氛圍,好怕太多人知道了以後變吵雜,一直藏私不分享





難得今天有好天氣、好姐妹、好心情,還有什麼時候比此刻更適合來這悠悠哉哉地喝杯午茶呢,是不?



美美的以路整個好適合來當代言人。


Cafe' latte $240 (+10%)


Cappuccino $240 (+10%)


Strawbery yogurt tea $250 (+10%)

在這裡的後半場,Joe的小黑兔兔是主角,牠有好多內心戲要演。



因為牠的馬麻(喬)很健忘,一直把牠塞在包裡忘了讓牠出來透透氣,這會兒牠有點憂鬱有點生氣。
牠說,哼!馬麻我不想理妳了



牠說,還是小七阿姨比較好,幫我拍了好多可愛的寫真集。



我說,遠企的洗手間很貼心,水是微溫另有乳液、拭手小方巾等備品。
喬說,跟我來,一起進來參觀吧。




姐妹會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