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藝術餐廳官網
地  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35巷16號(八條通內)
電  話:02-25427825
營業時間:am11:30~pm11:00

整理電腦中待整理的相簿資料夾時發現漏掉這篇食記了。



2008年3月從『典藏茶館』正式更名為『典藏藝術餐廳』。這是典藏餐飲集團除了『典藏涮涮鍋』和『典藏咖啡館』之外的另一家餐廳系統。典藏咖啡館是小七的愛店,光臨次數已經不下十次,造訪藝術餐廳這是第一次。



店如其名,『典藏藝術餐廳』保留原茶館的藝術優雅風格,餐點加入更多歐陸美食的新傳統。這家餐廳網頁放在我的最愛裡已經好一段時間了,終於等到機會來此一探。



以歐洲古代建築元素加上東南亞十八、九世紀的殖民洋樓為取材元素,將拱形牆面、枕木大樑、水晶吊燈以及白色、草綠的野餐風味融合在一起,讓典藏藝術餐廳整體呈現出來的是一種華麗、典雅的氛圍。



我很喜歡這裡的水晶燈飾,每一盞,都很華麗,都很美。



除了主推下午茶之外,午、晚間提供的精緻商業套餐歐式排餐也很受歡迎。



典藏套餐(附湯/麵包/沙拉/現做手工甜點/飲品)
供應時間 am11:30~14:00 / pm17:30~21:00



典藏田園沙拉(油醋醬/千島醬)



辣味野菇雞柳義大利細扁麵(單點$260/套餐$360)



香蒜白酒蛤蜊義大利細扁麵(單點$200/套餐$300)



莓果精靈(附餐,單點壺$250)用草莓/覆盆子/紅醋栗/櫻桃等調味的薰香茶。



現做手工甜點



典藏鹹點組合(單點$180)點任一飲品即可以$88元加點此組合。



伯爵奶茶(單點,壺$280)佛手柑香氣濃郁,口感溫順。



特別一提的是,這套伯爵奶茶使用的可是價值$7900皇家哥本哈根白瓷唐草茶具呢。(有圖有真相)



難道是因為茶具太高貴惹?連平常很少喝奶茶的小七都覺得幸福起來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