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家『Kaohsiung Only』的連鎖餐飲事業(官網點這裡)。



帕莎蒂娜義大利屋&烘焙坊
地  址: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167號2F(1F烘焙坊AM10:00-PM23:00)
電  話:07-5530889
營業時間:AM12:00-PM22:30



帕莎蒂娜烘焙坊(除了上面美術館分店,尚有)
河堤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明哲路35號  電話:07-3433769
和平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和平一路146號  電話:07-2235199

帕莎蒂娜法式餐廳
地  址:高雄市三民區河堤路298號
電  話:07-3411256



這次小喬選擇聚餐的地點是其中的『帕莎蒂娜義大利屋&烘焙坊』,賣的是道地的義式鄉村菜’開胃菜’麵食’披薩’燉飯’甜點等。



這裡的茶品用的是英國查理王子最愛的法國百年名牌BETJEMAN & BARTON(創立於1919年)。



三個人各自點了不同套餐(套餐內含開胃菜’濃湯’甜點’咖啡或茶),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三個人拿了三台相機拍得很忙,上菜時桌邊服務小姐認真為我們解說每一道菜式內容,經過幾天,今天才要寫已經忘得差不多了(對不起了桌邊服務人員的熱心解說)。



開胃菜:生菜’烤雞腿肉,佐以黑醋栗’野莓’高湯熬煮而成的醬汁。
烤雞腿肉的鮮嫩多汁程度讓三人直呼好吃得不得了。



濃湯:馬鈴薯玉米火腿濃湯。那個火腿用料相當豪邁闊氣吶。



蒜香羅勒蛤蠣麵 單點$200/套餐$450(加10%服務費)
嗜辣的小七特別交待廚房料理時直接炒辣,多了上面紅辣椒提味,雖然份量驚人,還是全部吃光光。



墨魚麵 單點$250/套餐$500(加10%服務費)



帕瑪火腿蕃茄菌菇義大利麵 單點$280/套餐$530(加10%服務費)



帕莎蒂娜義大利屋的義大利麵採用的麵條都是手工的,我很喜歡這口感。



來幾張捲麵示意圖是一定要的啊。



甜點:芒果奶酪。



咖啡或茶:(小七)玫瑰花茶/(小茜)薰衣草茶/(小喬)BETJEMAN & BARTON經典紅茶
糖塊自然溶解,緩緩漂浮而上的氣泡生成了一個小小的愛心(上圖右下)。



我發現這家餐廳女性消費者還真不少,燈光美氣氛佳餐點也好吃,有機會倒是想來試試CP值頗高的下午茶組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