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公主花園官網
地  址:台中縣新社鄉中和村中興街223號。
電  話:04-25931567。



這篇欠了好久,
去年十月跟布魯的第一次出遊,兩天一夜谷關泡湯行。
宿麗池山水度假村。遊溫泉公園



回程決定往新社方向下山,順遊安妮公主的花園。



安妮公主花園是個很懂得自我行銷的景觀餐廳。



Annie's的LOGO小招牌園區隨處可見,小角落小裝飾充斥著LOGO的置入性行銷。



所幸這可愛的小木牌LOGO和裝飾還挺討喜,搞得人手一台相機的遊客們很忙碌吶。





園區裡逛的、買的、吃的東西跟大部份的景觀餐廳大同小異,常逛就不稀奇了。



我對安妮公主花園的餐點沒有特別深刻的印象,



布魯覺得還不錯。



我只覺得餐廳裡的每個人都很忙碌,服務人員很忙,穿梭找位置的人客們也很忙..
有人在用餐,有人在桌邊拍照,有人在走道逗留,有人在前後陽台樓上樓下來去,
是不是?安排幾個負責帶位,負責管控用餐桌數和座次安排的服務人員會好很多?



除此之外,午后陽光從遮陽傘縫隙灑下來的閒適氛圍,倒是讓我很喜歡。



這個別緻的復古相機項鍊我很喜歡,買了一對,一個送給可能也喜歡它的好姐妹。



這天留下最深刻記憶的是在草坪上遇見一個從北台灣駕車載著三隻小雪來玩的女孩子。



我沒有問那女孩應該怎麼稱呼她,反而是三隻小雪成了我眼中最閃耀的主打星。



多多(前),妮妮(中),娜娜(後)(沒記錯的話),
三隻都很黏主人,主人的一舉一動總吸引著牠們的目光。



跟牠們玩了好一會兒,觸景傷情有一點感傷那是一定的..



忘記這個笑容是為了什麼事情那麼開心?
應該把開心的事再記得更牢一點才對呀。



延伸閱讀:
【台中】谷關麗池山水渡假村
【台中】谷關溫泉文化館、溫泉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