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00734

每隔一段時間,妳總會提議來去(妳說的)漫畫店坐一下好嗎? 

P1200714

然後妳還會擔心一直約我們來這兒,會不會沒有新意?

P1200713

我說親愛的,妳的擔心是多餘的,我可以每天下班都吃同一家店的什錦麵,但是我無法天天跟妳見面,那就妳說了算有什麼關係!

P1200740

再說了,edia cafe也有我會想念的美味,像是這酥脆適中的鬆餅我就好愛。

P1200739 

不用華麗的妝點,樸實的真材和手藝就很讓人滋味了。

P1200700

歇歇腳,找一家熟悉的小店,跟熟識的老闆聊上幾句,不就圖個隨意自在嗎?

P1200698

發現這款日本啤酒$200。
問老闆顧客接受度怎麼樣?水瓶座的老闆Jerry也不矯情老實說:賣不出去,都我自己喝掉了啊..
那,還有一瓶可以賣我嗎?(求割愛)我們也要一起乾杯乾杯。 

P1200703    

那晚點的西西里風味冰咖啡實在好喝,檸檬原汁融入黑咖啡會生出怎樣的滋味?下次你妳也來試試吧。


以下刊於2011/9/28。 



再訪edia cafe'已經又過了一年。

上週五收到環遊歐洲97天後回台的小喬手機簡訊~
Dear, I've received the parcel you sent :) 
thanks for the sweets and stationaries!
I'm going to Taichung this Sunday.
Maybe we can have a cup of coffee and catch up each other @edia caf'e if you are free this Sunday afternoon. Let me know.



是的,我親愛的小喬平安回來了(抱)。
好久不見的小茜,還有(隱藏版)即將生出一隻兔寶寶的兔寶貝賢伉儷也一起出現了,開心。





還要謝謝忙著寫論文的布魯放行一個下午專程載我(陪我)到台中約會姐妹們。
當然,主誘因是我說:edia的咖啡很好喝,老闆又愛音樂又愛攝影,你會喜歡的。
(每來必點的魔力冰淇淋咖啡$150。)



這天女友家族(GF1/ GF2/ GF3)也全員到齊了。



小喬說她還是最愛GF1,那我呢?
答案以上面這張照的心意對焦來說明,ha。


以下原發文於2010年3月17日



銀卡無名的1200M相簿空間終於也快塞爆了,第一次使用外連相簿,感謝FB的無上限上傳空間hmh。



這天下午在這裡大玩的兩台新相機,不論是GF1或GRD3,兩台都是超夯的類單眼中高階消費機,愈拍愈起勁,玩到小七也好想換相機哦。







相約白色情人節的姐妹會,聽說正妹辣媽打算要來大拍寫真集,小七當然帶了400D出門,結果搞了個大烏龍,相機扛出門了,CF記憶卡卻忘了拿,於是這天直接把她的GRD3交給我玩弄保管,愈拍愈想敗呀。













三個人點了三壺熱茶,婷的養生茶$130、娟的伯爵奶$130、七的熱帶花果紅茶$130



這茶器很有個性,跟edia cafe的老闆Jerry一樣hmh(偷笑)。



點任何一款冷熱飲再加$30即可點單人份奶油鬆餅,很划算,鬆餅相當札實,香氣也很濃郁。



再來一份總匯三明治$130。(看那夾蛋烘得多漂亮)



好不好吃?看表情就知道。
演一下是為了拍照效果,不過這三明治是真的很好吃啦。



婷說我在醜化她,但我可是超愛這張的前後對比吶,這怎麼能算醜化?明明就很可愛呀,haha。



四十歲的偽少女,看起來是永遠的二十五歲。
這一系列用婷的新寵女友一號(GF1)拍攝,我很喜歡這色調,是相機內建的調色盤功能,無後製哦。



謝謝妳們,陪伴沒有情人的小七我渡過這一個感性且歡樂的白色情人節。


以下一訪edia cafe圖文刊於2009年9月8日



地  址:台中市大進街691號
電  話:04-23272503
營業時間:am11:30-pm11:30(每週三公休)
無刷卡、免服務費、提供免費無線網路



這天是小七從台北正式搬回台中的日子。難得瞎忙。有空再來寫一篇搬家感想。

早上人坐在開往台中的搬家公司貨車路程中接到小喬人在台中的電話,匆匆約好下午無論如何碰個面。
下午四點,搬回來的家當大致整理告一段落洗了個暢快的冷水澡,頭髮還沒乾就騎著小摩摩去赴約了。



隱藏在住宅區裡頭的edia cafe不難找,也不算好找。



這是小喬的愛店,她說沒事在這裡窩一個下午也可以。



它從舊址搬過來之後重新改裝,捨掉原來的冷調感,改以純白舒適搭上紫色沉穩色調重現。



低調不願被拍的性格老闆精心收藏的書籍陳列在整面幾何書櫃上供人客自由借閱,吧枱另一面牆上還有一個白色櫃牆典藏了超過1500張CD。



上圖這廁所門上的貼圖是老闆自己割的,我說那禁煙標示明明就是一隻倒栽葱的橘色兔子,老闆哈哈大笑。
小喬要我去拍書櫃上的這一系列賊書,換我哈哈大笑。



我又問了:老闆,有沒有人客聽了你的音樂’看過你的書之後很喜歡,懇求你割愛的?
酷老闆說:我的東西只買(收藏)不賣的,求也不讓。



此時傍晚接近五點,特地留下來等我的小喬和麗如桌上的餐點已經空了,稍晚還要赴慶生會的她俩和必須回家跟七爹娘吃飯的我只有一杯咖啡的時間,小喬推薦我來杯edia的招牌:魔力冰淇淋咖啡$150



三球香純的香草冰淇淋送上來之後在我面前淋上熱熱的濃郁espresso,口感是冷靜與熱情之間..
edia的咖啡續杯半價,不論義大利花式咖啡或虹吸式單品咖啡,獨特的風味總讓人忍不住再來一杯。



桌上的糖罐設計也很前衛,實用與質感兼具。

後來我終於明白為什為小喬喜歡來edia的理由了,
從店的風格到老闆的性格,這裡充斥著一股自在的樂活與慢活氣息,而這正是台中生活吸引人的地方,
是不?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本篇遊記同步分享於瘋台灣台中民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