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底終於盼到mojo coffee正式開幕。



這棵樹長在城市高級住宅區裡的一家咖啡館庭園,
以一棵樹的命運來看,很浪漫的了。



MENU是改過的新版本。







依舊是我很愛的白色書牆陳列櫃。



好久沒去,心想著,這棵香楓應該撐過一個冬季重新綠滿了枝頭。
肯定是美極了。



樸實不花俏的熱拿鐵。



把我這輩子最要好的換帖死黨小布麻帶來這裡約會,
一解她對這座台中城的思念。



記念咱們超過二十年的姐妹情誼。



誰說女人愈老愈沒價值?



雨過天晴的妳,人生就像倒吃甘蔗,愈吃愈甜了hmh。



以下原發文於2011年11月



從來不曾這麼期待一家什麼店它快點開幕營業,mojocoffee是第一個。



mojo的名聲在台中早有耳聞,
終於等到喝下第一口mojo的咖啡(在大業店),它已經在準備歇業搬遷了。



我們說,等它新店址開,咱們再去看看(對,這個動詞應該是宅娘人生中最常出現的狀態)



10月30號那天姐妹會咱們從櫸木咖啡離開往下一站胡同咖啡館移動的路上..
經過還在籌備中的mojocoffee新店址(台中市精誠六街22號)。



那一瞬間怔了一下的我說:哇哦,這咖啡館也太.. 太漂亮了吧。



員工有點不好意思的說還沒正式營業,還要準備中..
然後熱情歡迎我們入內參觀(第一次碰到店家開放參觀還在準備中的店,這又是哪招?)



MOJOCOFFEE新店址在空間規劃上依然走的是北歐設計視覺系,
我實在太喜歡太愛這一整面從一樓延伸到三樓的玻璃白色書櫃陳列牆惹。



特別是這個午后陽光從西side透過光秃的楓香枝幹灑進室內的光影。



第一次是午后參觀,昨晚特地帶布魯再去看看到底開始營業了沒有?
咖啡依然沒喝到,倒是白天夜晚的景都拍到了。



這道通往三樓辦公室兼天空花園的透明玻璃樓梯實在太嗨了(穿短裙的注意了,哈)



一樓的咖啡空間。



二樓的咖啡空間。



二樓除了公共咖啡空間,另外規劃一間烘培室,和一間烘豆房。
昨晚夜訪時遇到超級好相處且熱情快熟的老闆史考特
我不好意思的問他哪裡可以買到這種咖啡麻布袋?
最近出了一本用咖啡麻布袋教手作的書,我也想來玩玩看,我說。
史考特私毫沒為難阿莎力的說:我上去拿幾個給妳,只是比較髒就是了。然後立刻上樓去。
順便叮嚀我這種麻布袋很容易積塵,還教我如何清洗它(人怎麼那麼好)。
我好意外史考特對這個不知從哪冒出來的人客醬子大方,我就好像要到糖吃的小孩超開心。



閒聊過程我欣喜說著喜歡mojo的這個,的那個..
史考特竟然幽我一默:只是幾個麻布袋,不用一直說好話來回報啦
嘖!怎麼醬說,惜讚美如金的我可是難得說好話吶。是真心是真心。



那天下午姐妹們把這個沒開放的三樓空中花園當自家庭園那樣,
席地而坐拍照玩耍,聊起女人心事來了..




 


我是個超級不喜歡黃昏時刻的人,但是,
有姐妹們的陪伴,任何時刻都可以變成既溫馨又歡樂的美好時光。



開幕前這段時間,倘若有來參觀準備中的mojocoffee時,
先別問史考特或mojo夥伴們:到底什麼時候才要開?(醬人家壓力很大吶),

好,我耐心等,並且期待著..


新店址:中市精誠六街22號
電 話:04-23289448。
美麗的mojo的官網頁面瞧瞧。讀完mojo的理念,會感動(我啦)。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台中民宿網同步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