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妳電話的那天
我紅著眼眶跟話筒另一端的妳分享喜悅
掛完電話的我很想尖叫
還有什麼比這件事更叫人狂喜呢

我一直覺得,妳和他的人生故事,就跟世界盃足球賽事一樣
充滿了大大小小戲劇性的變化,這十年來
久久見妳一次,坐下來吃飯聊過往,都像是在回顧這一部很長的夢一樣(雖然總是我在說個不停)
很多的夢,他給妳的、妳給他的、他的過去、妳的未來……一場又一場
我很沉溺陶醉在你們的故事裡,雖然是局外人
又像是球賽裁判般,在你們的爭執場面裡,總是這樣對你們說
「嘿!別想故意犯規拿紅牌退場,你們儘管挑釁對方吧!我不會吹哨、也不會舉牌的!」

呵呵,都像是在說笑,其實這十年的故事,怎麼寫得完、怎麼說得完呢?

認識妳十六年了
這個時間佔去我人生二分之一的歲月
以後、以後的以後、還有多少個十六年呢
看別人的光陰都是一眨眼
看自己的人生卻是漫長路
妳已經進入了下一個人生階段,很多事情會繼續改變
但是相信,一定是愈變愈好的,一定的、一定的

所以說,這場party你們是跑不掉的,別想耍賴、也別想低調省略,都聽到也看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