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小保與小臻的Part 1故事,還是好笑的不得了 點這裡
鍾媽說,她每次看到小保就想到咱們鍾宜臻,看到小臻臻就想到鍾小保
除了因為這一對小孩與小狗簡直就是歡喜冤家,連習性都像極了
一樣愛出門、一樣愛吃東西、一樣動個不停片刻都安靜不下來的



雙子座的小霸王妹、和處女座的好個性狗,整個就是天生一對速配極了



臻OS:小保乖乖,姐姐摸摸。
保OS:魔愛,妳只會欺負我。
臻OS:不要走啦,回來嘛。
保OS:哼!



臻臻從小就不怕狗,醬很好,我覺得讓小孩從小跟動物相處互動是很棒的事,當然前提這動物不會有攻擊行為才行
很可惜我沒有醬的童年,我是長大了以後直到自己擁有第一隻寵物,才開始學習怎麼跟動物相處的
觀察他們的互動,你會發現,他們在無形中漸漸培養出一種很有趣的主僕情感
在大人面前,小孩知道自己只是小孩
但是在眼前這隻必須服從自己的狗面前,她覺得自己才是主人
很多時候,我們在無意中發現這個小小孩的眼裡散發出一種責任感,她正在學習那個東西,叫作照顧





小保認真直盯著臻臻手中那塊餅干,牠不會搶食(真有家教,媽咪教得真好啊)伺機靠近它
小臻把餅干舉得好高,覺得一直在旁邊圍繞的小保好煩,我說:臻臻,給小保吃一口好不好?
臻臻看了姑姑(我)一眼,回頭看看小保無辜的眼神,說好,把餅干湊過去讓小保舔了一口
這孩子懂得分享,不獨佔有,很棒。小保咬了一口她手中的餅干,她開心得像做對了一件事





不過大部份的時侯,臻臻還是處於一個喜歡教訓小保的狀況,觀察她們相處一來一往的小動作,常常讓我笑翻
下面的三段影片,有圖有真相,一個願打、一個願挨,作媽咪和姑姑的我,在一旁也就不插手的負責笑就好了
{###_sevenchung/52/1722592200.flv_###}
{###_sevenchung/52/1722592199.flv_###}
{###_sevenchung/52/1722592198.flv_###}

鍾爸說,這兩個姐妹的個性完全是天壤之別
姐姐怕黑(睡覺一定要開小燈)、妹妹則是哪裡黑就往哪裡去(常發現她一個人坐在暗暗的桌子底下沉思)
姐姐怕狗(從小就怕只要小保接近她就高分貝尖叫)、妹妹愛跟狗鬥陣(一覺醒來就要到我房間找小保玩)




不過,這兩個既可愛又懂事的姪女都是姑姑的心肝寶貝啦,有她們姐妹倆陪伴的2008農曆年假,超級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