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已經很久沒有寫食記了,難道是最近累到食不知味
充數發一篇跟食有關,但仍稱不上是完整食記的文
一來,最近嚴重缺乏拍照的fu
二來,泰市場自助取餐區是禁止拍照的(座位區可以)那就沒辦法囉
不要緊,看官網介紹更仔細啦 點我 



這家號稱是國內第一家泰式海鮮自助餐廳的泰市場_Spice Market,seven一共來過兩次
第一次是上個月29公司尾牙,老闆埋單那當然
第二次是昨天晚上國際書展業績達成 x 百萬的慶功宴(x 是商業機密不能講),當然老闆請客一定要的啊



泰市場去年1月26日(我生日耶)開幕,位在台北誠品信義旗鑑店六樓,耗資三千萬打造,特別請到日本空間設計大師橋本夕紀夫在餐廳中間營造四座泰式風情的獨棟villa(尾牙有訂到)。泰市場是晶華國際酒店集團繼BANDO‧8(新光三越A9館)和WASABI(101四樓)之後,另一個搶攻信義區餐飲市場的鉅作。說到這兒,順便提一下晶華酒店目前經營的三間自助餐廳:柏麗廳義大利餐廳WASABI在市場上都有不錯的評價,其中柏麗廳的營收和市場佔有率更一直是業界領先。話說seven本身從很早以前就一直是柏麗廳的愛好著,早期台中晶華酒店十二樓和高雄東帝士大樓上的酒店柏麗廳都是我的愛店呢



話說回來,泰市場也是我們老闆的愛店,一個月內公司聚餐就來了兩次
正確說是,咱老闆是誠品死忠的支持者,上個月張羅尾牙地點時,他直接交待我去泰市場訂位
我訥悶地問他:老闆不是不吃辣嗎?
他誠懇回答我:不吃辣沒有關係,還是要支持誠品一下,買書盡量都去誠品書店、吃飯能夠就去誠品商場、可惜誠品沒有經營旅館,應該建議吳先生開一家誠品精品旅館吼

 

這天老闆預約了六點半八個訂位,書展會場六點結束後我先到泰市場報到,原因是泰市場生意好到堅持訂位只能保留十分鐘,晚了一分鐘,就只能再排下一個小時的侯補訂位了,在門口等待時看到一個超值好康,拍一下拍一下。美女用餐日。看不清楚嗎?沒關係,再來一張清楚的。



醬有沒有很划算,當場從$680降到$500,美女才有的福利唷。不過敝公司陽盛陰衰,當場虧很大



座位區可以拍照,但是光線太暗(不,是很暗)拍照不愛用閃光輔助的seven持消費型相機拍攝失敗率超高
只拍了這天晚上的第一回合、第一盤菜、第一杯泰式芒果椰奶(超愛,兩次來都能連續喝上四杯沒問題)



事實上,很不想讓這盤曝光的,掙扎了好一會兒
因為本來不打算拍照,所以取餐擺盤完全不加修飾的亂疊亂堆,很好吃的東西氣氛也被我搞壞了
但是為了強調東西真的很好吃,還是要po張食物的來應景一下咩



第一次來泰市場,把所有的東西幾乎吃過一輪(每樣只吃一點點而已啦,不要嚇壞了
再次光臨就只挑自己喜歡吃的東西慢慢享用,這盤川燙過冰鎮完全不加調味料的鮮蝦我當晚就吃了16隻
其他必吃還有招牌冰淇淋,這是泰國當地第二大冰淇淋品牌 CREMO,口味包含榴連、紅毛丹、椰奶、波羅蜜、泰式咖啡、芒果、香草…等

總之,琳瑯滿目的自助餐檯共有15區,每道料理都有各自道地特色風味,無法在這裡一一介紹(沒圖沒真相咩),乾脆你自己來吃看看就明白了。

訂位專線:(02)8786-0029 傳真:(02)8786-0079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6樓(誠品信義店6樓)

別忘了,現在每周一的午、晚餐都有美女用餐日的特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