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門冰菓室
地 址:高雄縣美濃鎮民族路20號
電 話:07-6812270、07-6812003



這會兒捧著熱奶茶坐在電腦桌前、在冷冷的北台灣寫這篇冰品介紹文,好像很詭異。
假如把心情丟回暖暖的南台灣就一點都不奇怪了,而是很適合立刻來上一杯的那樣。



別問我這清冰吃起來是如何的滋味,我不會形容。我只會說:就是不囉嗦的好吃。
簡單講,就是假如回美濃不抽空去吃一下就會感覺到空虛的不可或缺,是那樣的。



奇怪的是,這東西我只在美濃吃得到,每回總不免犯嘀咕個幾句:我要來去逄甲夜市或者中北台灣的哪個觀光夜市都好,我要去賣清冰,不加料的一杯賣$25就好(小七最愛乾乾淨淨什麼不加的清冰,就愛那化在口中的綿密香檳口感),我想肯定是大排長龍的...
你不信?吃過你就相信它有沒有賣點了。




另外,這家店名美濃輕鬆小站是七娘喜歡去的冰店,是一對從美國退休回台在美濃定居的夫妻開的,價位跟東門冰菓室差不多,口感也相仿,但小七就是偏好東門冰菓室那濃濃的復古味和舊舊小小的老店風情咩,也是從小吃到大的愛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