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了。

很多事,原來都是註定好的,
好的,壞的,都是。
所以,就隨遇而安吧,我這樣告訴自己。



去年,10月21到25去了一趟香港,入境回來隔一天(27號),小保出事了。
今年,就在小保去天堂滿週年紀念的隔天(28號),很巧合我又要出境了..



2010/10/28-11/4。上海蘇州杭州,八天,我一個人飛。

這不是一趟為了紀念什麼日子所以出走的傷心旅行,
決定要飛的那天,是個值得期待並且開心的姐妹行之約。

這個旅行八月就答應小布麻要飛了,
誘因是,
今年小布拔的工作投資重心從台灣移到蘇州,
未來一家三口也計劃定居下來,代步私家車已經購入,正積極到處看樓..
可是,
台商老婆獨自帶著年幼的稚子在內地生活可不是那麼容易的,
小布拔時常有應不完的酬,初期小布麻為了適應生活吃了不少苦、受了一些委屈,
那天電話中她又要哭了:來這裡一個月,有半個月都在哭..

電話這頭的小七聽了很不捨,
假如陪伴可以分擔掉一些不開心,買一張機票能夠換更多美好的期待,
那就飛過去啊..



只是,
對出境這件事一整個愈來愈豁達的小七,
行李今晚才整理(明天凌晨就要出發了)
外幣還沒有兌換(只好吧去機場再換了)
台胞證也沒有辦(打算直接在浦東機場辦理一次出入境簽注)
那種就要出發的自覺到底是去了哪裡?自己也搞不清楚(哈)

重點是這八天,要住哪裡?要吃什麼?要去哪裡?要玩什麼?
我完全沒有想法,也沒有主意,更別說計劃。

就,隨遇而安吧。
反正,目的是陪伴嘛(很不負責任的放空到底了我)。



圖解謎之音:咱們三號薇薇大概很想被整理打包一起跟姑姑出國去吧,真是可愛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