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過這個地方也是這幾年的事,資訊多半從攝影同好們那兒得知,他們說這裡很好拍。



地  址:南投縣魚池鄉中明村有水巷38號。
電  話:049-2895508。



日月老茶廠是台灣農林公司所有。這樣說起來,小七可是這兒的股東呢。手上還殘存一張十年前用六十塊買的股票,後來歷經一張六塊錢不到的水餃股慘痛時期,一直擱著不管它也放到現在。在最低點時期七娘已經安慰過我當作出國玩掉了,好吧,這個理由一下就說服我想開了。那張股票還在,一直放到現在,當年買賣的證券商都易主了,我還不想去理它。



所以這篇遊記,文字部份,很任性的不太想寫了。(謎之音:明明是懶吧。)



我親愛的布魯很早就交了這篇遊記,去看他的去看他的(按我)



還有一篇知名旅遊部落客Via的圖文也很詳細(按我前往)。



日月老茶廠的營運方式也算是觀光工廠的性質。團體預約可現場導覽解說製茶的完整過程哦。







整座建築從外觀到內裝帶著濃濃的禪意和復古味,難怪好攝客愛拍。







我比較喜歡瞎拍。



LX5小花模式就可以拍出這種感人的淺景深,怎能不得人疼啊。



布魯還挺喜歡這兒出產的茶風味,我,沒那麼著迷。對於紅茶,小七還是私心偏愛古早味啦。



這一袋是布魯買的伴手禮(盡責的觀光客),小七只買了一包健康取向的餅干回家取悅咱家三號薇薇啦。



一大包$110,裡頭有六小包,這個價位很經濟,重點,它是好吃的。



最近郊遊常常看到這植物,不知道它叫什麼?(那黑頭大螞蟻應該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