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一張朋友幫妳在Sydney-Watsons Bay留下的倩影(不要緊吧?)七姐超愛這張^^


下班回家打開房門,一陣清香撲鼻,那是熟悉的味道,
是曾經在人生的哪些片段中出現並且留下記憶的味道?
本來無跡可循的,
突然回來了熟悉。



電腦桌上擱著一件早上託弟妹幫我到郵局招領回來的包裏,
對啦,是weiwi寄來的禮物。

我知道是茶包。

七月中wei留了個訊息問我:
Weiwi Su 七姐,請給我妳現在的地址,寄點妳喜歡的茶給妳! :)

:)所以我知道是茶包,但是,
沒想到咱們的默契竟然好到連要送給對方的禮物都選到一樣的。


(上:weiwi給我的/下:我要給wei的)

去年五月我從峇里島回來,特地給wei留了一份同牌子同包裝的紅茶,
只是我們一直沒有機會碰到面,在這一年多的時間裡。
於是那盒要給wei的茶就一直躺在我房間裡孤單著,
每一次打掃房間,就要把它拿起來抖一抖擦掉外包裝上的積塵。(對吼,會不會過期啊到底?)

我要給wei的都還沒送出去,就收到wei先寄給我的,一樣的東西。
這默契又厲害到直衝大氣層了(宅娘最近常用在我倆默契上的形容詞)。



Dear weiwi
每次想到妳,就想到咱們僅僅只是幾面之緣,就結下的姐妹情。
說姐妹情,好像也沒那麼黏膩,
就是想起的時候除了會心一笑,還想給妳一個熱情的擁抱這樣。



我身邊有一些日常生活總是大剌剌的女孩子,
在處理感情問題時卻變得無比敏感如此脆弱,
不知道妳是不是我說的這種女孩,但心疼妳。

自妳追著愛情跑到美國生活,卻經歷了那些不堪回首,抱痛回來,
我都還沒有機會好好給妳一次擁抱,給妳一些去他媽的精神支持,
希望,妳已經走出來了。
會的,我知道妳把自己照顧得很好,一直是個勇敢善良的乖女孩。



寫到這裡,
那塊木瓜皂的清新香還在房間空氣裡縈繞,
謝謝妳,這舒服的香氣讓躁熱的暑氣全消。
謝謝妳,把我愛的峇里島帶了一部份回來,
這輩子,不知道會否再踏上峇里島的土地,
有些無奈的遺憾讓峇里從此成了我的禁地。

這就是人蔘,就苦啊。但,苦後會回甘的。
是不?

收到妳的禮物,想起很多很多,
現在,我要去沖一杯妳寄來的紅茶,回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