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官方網站按我
雙聖牛排冰淇淋連鎖西餐。
地址:台中市西區台中港路一段398號。
電話:04-23174112。
營業時間:AM11:00-PM23:00。可刷卡。



雙聖,沒聽過的人很少了,
那,跟B&S一樣沒吃過的,應該也不多了,吧。

在台灣,雙聖已經開業二十多個年頭了,從南到北的。
它的歷史源於1948年,Swensen在舊金山開了第一家冰淇淋專賣店,
標榜「如同出自老爸的好手藝」,
雙聖創造出180多種口味的冰淇淋,全球連鎖展店更是超過200家。



在台中,唯一的雙聖在忠明路和中港路交叉口,
明明,它離我家就很近,卻,都只在停紅綠燈時跟它對望一下,這樣。



今年二月底的某一天,我忘記那天為了什麼,我說要請布魯吃飯,
然後騎著機車在台中市瞎逛,到了忠明路和中港路口停紅綠燈時,又看見它,
就這樣,咱們的雙聖食記,很公平的,都是初訪。



雙聖,我說它是一家很美式的餐廳,
不論是美式傳統的黃光,彩繪玻璃燈,木質隔板,或是格子桌巾等復古裝潢,當然還有地道的美式餐點菜單。



餐點有A,B,C三種,A,B差別是附餐增減,C餐是單點。
初訪,就牛排,三明治,冰淇淋等招牌各來一款。



布魯的A套餐:美國特選級牛小排$599(+10%)
好牛,原味最美。我不喜歡淋一些有的沒的醬汁,像這樣灑一些玫瑰鹽,就很好味了。



A,B套餐差了一道開胃菜,這款魚子醬醺鮭,賣相挺好的,且好味。



A套餐附餐麵包。我覺得未免也太了吧?
但,布魯喜歡這樣乾脆的口感。



附餐濃湯。濃湯向來不是我的菜,很捧場的試喝了一口,並沒有驚豔的感覺。
不過布魯說好喝,那就好。



附餐沙拉。這沙拉倒是讓我很滿意。



附餐美式咖啡。分數是附餐水準之上,單點水準之下,這樣。
是說,一般黑咖啡,也很難分出等級,大約就差在濃淡口感,這樣吧。



最後這款附餐甜點:抹茶冰淇淋塔是當日用餐感想的CP值之冠。
這一球抹茶冰淇淋的好食程度和口感,給它一百分。
看看刊頭那張照,不難想像它的成份有多濃郁實在了。



至於我的總匯三明治(單點$280+10%),雖然CP值不高,但是質,有等於量,內容物是很實在的。



最後,既然標榜純天然風味的冰淇淋是雙聖的起家強項,
那咱們當然也是抱著朝聖的心情而來,怎樣都要來一客視覺味覺雙料好評的冰淇淋呀。
莓果優格交響曲$240+10%
森林野莓搭配草莓冰淇淋,再淋上酸甜的覆盆子醬’藍莓醬’草莓醬,
精彩的還有健康優格’果麥’和綜合莓果,
這一整杯,除了華麗的視覺享受有到位,酸甜的滋味也很有戀愛的感覺。

難怪很多人都說,到雙聖,就算不吃正餐,來一客冰淇淋甜點也很過癮。
這一款酸酸甜甜的,很對我味。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中民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