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尋鹿咖啡
地址:彰化市永安街476號。(家樂福旁)
電話:04-7360960。
營業時間:am8:00-pm21:00(週二公休)。
低消:每人至少一杯飲料


下一張(熱鍵:c)

前兩天在臉書上看到朋友分享尋鹿咖啡的網誌連結,
那種『我一定要去!』的心情已經很久沒出現了。
在電話中我跟布魯說『我一定要去這家cafe'尋鹿!』
布魯是彰化人,被彰化人帶到這裡完全不用擔心『找路』的問題,輕易就『找到鹿』了。

隔壁是家樂福,停車的問題很好解決。

下一張(熱鍵:c)

不過要注意,這排建物有前後向,家樂福車道旁這side看到是尋鹿cafe'的後,
而且吼,這side看到的尋鹿cafe'一樓,其實是隔壁Easy Pizza的用餐區,
一開始B&S都誤會了這樣。

下一張(熱鍵:c)

繞到永安街這side,才是尋鹿cafe'的正門。
對LOGO上這隻麋鹿可以說是一見鍾情來的,無論如何也想到親自見上一面,是這樣的喜歡。
白色的底上綠色的字,再加上門口那棵很有松葉FU的翠綠色,一整個打到我。

下一張(熱鍵:c)

台灣的咖啡館林立,喝咖啡的人口很多,懂咖啡的人卻有限,
比起連鎖咖啡店,獨立咖啡館選用的咖啡豆品質是否更容易因非連鎖體系而被質疑?(見人見智)
倒是杯單價常被拿來跟連鎖咖啡店的價格相比較(當然獨立cafe'普遍比較高)。
而尋鹿咖啡選擇被義大利譽為國寶級的精品咖啡illy為品牌,
光是看到這張熟悉的紅底白字logo至少已經品質掛保證了。

下一張(熱鍵:c)

尋鹿咖啡是一群認識十多年的好友共同開設,因為擁有相同的理想和目標,
都知道在彰化一定潛在著很多熱愛咖啡和美食的人,只在過去這裡實在不容易找到甲意的個性咖啡館,
因此這群學習餐飲的在地人決定在自己家鄉創業,
讓同樣也愛咖啡館氛圍的彰化人能在家鄉品嘗到專業的咖啡和美食。

下一張(熱鍵:c)

小咖啡館怎能沒有一些可愛的小東西讓人客來尋寶呢,是不?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個人很喜歡這隻(應該是店家設計)客製化開出來的麋鹿樣板,實在太可愛了。

下一張(熱鍵:c)

喜歡集章的朋友來把這隻可愛的麋鹿蓋回家吧。

下一張(熱鍵:c)

二樓。依然是充滿了麋鹿的圖像氛圍和裝置。

下一張(熱鍵:c)

see~家樂福就在隔壁。

下一張(熱鍵:c)

先說,若人客(跟我一樣)是衝著飲品上那隻用抹茶粉或可可粉做出來的可愛麋鹿來的,
它只會出現在特定飲品上哦。

下一張(熱鍵:c)

特調尋鹿冰咖啡,抹茶歐蕾,香濃可可(就以上三款,我直接問的。)

下一張(熱鍵:c)

特調尋鹿冰咖啡$130。上面的奶泡也是甜的,嗜甜布魯說還不錯。

下一張(熱鍵:c)

抹茶歐蕾$130(冰熱皆可)。
很像一小片麋鹿草毯舖在白色的雪地上這樣的直搗我心(想像力太豐富?)

下一張(熱鍵:c)

向左走?向右走?兩小無猜在鬧彆扭?(嗯,想像力太豐富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尋鹿鬆餅$180。也是衝著上面這隻可可粉麋鹿點的(我好任性)。

下一張(熱鍵:c)

很札實的鬆餅粉烤出來的鬆餅,大概是做完水果和冰淇淋花式加工再送上桌,就涼了這樣。

下一張(熱鍵:c)

無關好不好食,多了這棉花糖賣相就是很討喜的挺可愛。

下一張(熱鍵:c)

我是有備而來的,周五下班前書店進了新品TICO的迷你版樂高,有麋鹿和聖誔老公公兩款,
廠商附了兩款樣品各一,我跟同事一人帶一隻回家組好再拿回去陳列,我要了這隻麋鹿版,
就這麼巧合地命中註定地帶著麋鹿來跟尋鹿相遇了。
BUT..

下一張(熱鍵:c)

我忘記先組好再點東西,飲品鬆餅陸續上桌我才想到急忙拿出它開始動作,真是急死我了。

下一張(熱鍵:c)

將!將!怎麼說我也是迷你樂高界的快手(自以為),
五分鐘左右(肯定不到十分鐘)就組好這隻麋鹿了。
現在,一共有四隻了哦,點名點名。

下一張(熱鍵:c)

結果等太久了,鬆餅上的可可粉麋鹿跟冰淇淋一起融化了..

下一張(熱鍵:c)

窗裡?窗外?傻傻分不清楚。

下一張(熱鍵:c)

聖誔節快到了,跟我一樣鹿來瘋的朋友若不嫌彰化遠的話,來尋鹿呀。

下一張(熱鍵:c)

這洗手間的粉紅程度到一整個訝異了我。
不過馬桶上的小方盒裡有為女性朋友準備的小貼心,加個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