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55-1 

紀錄美濃花田邁入第十一年,今年,2014的美濃花田,美麗如昔..

IMG_0354-1

只是年年推廣,才發現,漸漸地全台各地也都能賞到大面積的波斯菊花田,早已不再是美濃only了.. 

IMG_0356-1

八月說:大波斯菊的花語是少女的真心、少女的純情、清淨、高潔、自由、爽朗、永遠快樂 ..

12282854175_e71d201cb4_o

我說:跟咱美濃姑娘一樣啊^^

12283286474_329857564a_o  

 


以下美濃花田第十年更新於2013年2月14日

下一張(熱鍵:c)

我的美濃花田全紀錄,十週年了(灑花)。
HAPPY VALENTINES 2013 @美濃花田

下一張(熱鍵:c)

今年農曆年假回來十一天,應該在第一天就分享2013年最新花況的,本來。

下一張(熱鍵:c)

然而,從年假開始的第一天,進入美濃的重要幹道就已經塞爆了,
這樣的人潮,我想不用再分享,已經人氣破表了。

下一張(熱鍵:c)

那麼,在離年假結束還有三天,剛好也是西洋情人節的今天,來紀錄一下。

下一張(熱鍵:c)

今年的花田除了往年一定出席的波斯菊之外,這款比較像菊花的品種栽種面積也愈來愈大了。
粉紅的。

下一張(熱鍵:c)

豔紅的。

下一張(熱鍵:c)

亮橘的。

下一張(熱鍵:c)

林家民宿前的花田依然是耀眼的橘黃色波斯菊。

下一張(熱鍵:c)

每一年都要來一次的花田洗禮,十週年,下一個十年,期待來一點新意..

下一張(熱鍵:c)

花田區的新造景,白天看普普,夜裡看是花燈,明亮在暗黑的夜裡,格外出色。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稻草人是今年的小新意,就是說嘛,去年就碎唸過,田裡還是要有稻草人出沒才對味。

下一張(熱鍵:c)

是不是,多了些趣味,賞花團和好攝客們也多了取材的主角。

下一張(熱鍵:c)

Walk on the garden path..
Hey,
Let's go for a walk, shall we?

下一張(熱鍵:c)

看不出想表達什麼的小造景。總之客家花布挺上相。

下一張(熱鍵:c)

經過十年,美濃的花田依舊,
今年,我發現美濃的鄰居杉林鄉還有更賞心悅目的... (待續) 


以下美濃花田第九年更新於2012年2月1日



在無名寫了七年部落格,這是距離上一次更新間隔最久的一次(over 20 days)。



跟自己說:這個世界太熱鬧了,有時候,需要用心情不好來沉澱一下。
聽起來像是藉口嗎?



不是的,我相信,人都會這樣的。
常常需要用心情不好來沉澱一下自己。



於是,空白了這些日子以來。



2012年的美濃花田,我在人潮湧入的年假來臨前就先報到了。



花田還沒有被遊客踐踏摧殘過,拍到的花況良好,完美得很。







一種米養百樣人。
一粒種子也能長出百種波斯菊,全都是獨一無二的。









難得補捉到一些變種的波斯菊。
以前沒有見過的。



殘念的是,踩花客手下太不留情。
上圖這張照片是在進入花田時拍的,我跟同行的家人說回程時再指給他們看。結果呢..
離開花田時已經找不到它的芳蹤了,我很確定,在同一個位置,它被盜踩了。好可惜..









來玩玩大家來找碴。



2012年的一、二、三、四號又長大了一點。



容容、臻臻、承承。



小孩很難控制,數到三要拍了,總會有一兩個不配合口令的。



最小隻的承承跌倒了。



三個姐姐笑得很開心。



七弟一家三口。
我的家的薇薇才二歲多,已經很會講話也很早熟,還是個搞笑諧星的咖。





這次回美濃只帶了LX5,無法拍到蜜蜂在舞動翅膀的厲害畫面,
能補捉到這樣的畫面已經是極限了。



 


美濃花田2011年

這年發生什麼事了?竟然找不到這年拍的花田紀錄??
放空了整個年假大概是.. 


美濃花田2010年

這年的花田寫在這裡(點圖進入)。
 


以下更新於2009年美濃花田




過完年回到台北,利用瑣碎的空檔整理照片,今年拍了很多,一邊整理腦海裡一邊浮現這些年回鄉下過節的心路歷程,突然很貪心的,想把過去這六年來農曆年假回美濃拍的花田照片一併post跟大家分享。



照片整理出來了,我發現啊,美濃的花田是一年比一年漂亮,那我呢?
一年比一年老醜了。



官方說:今年是美濃花田第五年,我想指的應該是大面積的波斯菊花田。
其實早在2004年,小七就在美濃驚見一望無際的向日葵花海。
今年2009,走過花海六年了,上圖是今年才加入的花田新成員:鼠尾草(偽薰衣草)。

美濃花田2009年

今年,已經學會降落的我,可以重新出發好好的飛了,再也不需要擔心害怕飛太高跌落時會痛。
痛,已經不是痛了。























 


美濃花田2008年

這一年起起伏伏,從谷底慢慢爬起來,思考很多、話不多;我的虛擬世界過得比現實生活好太多。



 


美濃花田2007年

這一年很特別,我成了狗兒子的媽,這是小保跟媽咪的第一個農曆年。然後,容容四歲、臻臻一歲了。



















 


美濃花田2006年

這一年,家裡添了一個小女娃,七哥的二女兒臻臻來報到。從此以後過年紅包失血再加一。
同一年,陪我回家過年、還說要娶我的男人,年過完了我們也玩完了,我被狠狠的拋棄了。







 


美濃花田2005年

這一年,結束兩年的戀情,人事已非,景物依舊,留下許多美麗的照片日後回憶起時,依然是笑臉的。









 


美濃花田2004年

這一年,照片中的七弟和小妤還沒結婚,今年五月兩人就要升格當爸比媽咪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