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紅敞精廚創意牛排_進化店(官網請按我
地址: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63號1樓之10(進化北路、五常街口)
電話:04-22084688
營業時間:AM11:30-PM14:30 / PM17:30-PM22:00
遇國定假日提早半小時提供服務
停車服務:後方大衛道大樓地下二樓停車場為紅敞專屬停車場。
(餐後向櫃檯領取停車代幣)
完整MENU請按我

下一張(熱鍵:c)

紅敞精廚以『三心二意(3C2E)』作為服務五大指標:
(用心Care、熱心Eagerness、安心Confidence、創意Creativity、滿意Enjoyment )。
最大的經營價值在於將關係企業的資源垂直整合以利發揮最大綜效。
在台中,紅敞精廚已經稱得上是中,高級的牛排餐館,
它在我的口袋名單裡很久了那當然,只是非節慶,似乎也不會有特別念頭前往去朝聖。

下一張(熱鍵:c)

所以此訪是託八月弟弟生日慶的福,
正好藉這個機會還他一個贈酒的人情,請他吃個生日餐..

下一張(熱鍵:c)

這一餐事先並不知道服務人員會在餐畢前祭出戴生日帽唱生日歌的戲,
(回家看照片才發現,原來都備註在點餐單裡了啊)
要是知道,一開始點餐時服務生問用餐目的是否來慶生時?我就會說不是,了。
結果得到一個讓八月壽星面紅耳赤的生日禮。
真不好意思吶,讓你難為情了,其實我真正想說的是:
我老了,那這種在眾目睽睽下被圍唱生日歌的害羞事就別發生在我身上了吼,拜託了!

下一張(熱鍵:c)

話說回來,我看八月這次是踏實地許個心想事成的願了吼,
恭喜你剛過完三十三歲生日(還沒滿月咧)立刻找到你的真命天女,
看你最近醬幸福,看你醬慶幸自己還有愛人的能力,給你拍拍手先,
爾後事業和愛情可都有得拚了,勇氣要自己培養,祝福姐這有很多,
接好了,拿去^^

下一張(熱鍵:c)
香蒜法國麵包VS.亞麻子蔓越莓麵包
離題一下:最近胖達人的新聞炒很熱,讓一向熱愛各式麵包的我都冷感了。

下一張(熱鍵:c)
加州風味煙燻鮭魚
酪梨薯泥搭配酸奶,煙燻鮭魚佐辣味美乃滋,這樣。

下一張(熱鍵:c)
焗白酒干貝
日本帆立干貝搭配白酒煨炒後法式焗烤。

下一張(熱鍵:c)
普羅旺斯海鮮湯VS.南瓜奶油湯
以新鮮溫室牛蕃茄及柴魚片加入普羅旺斯當地香料熬成湯底,口感很像烹大師(八月大廚說的)。
南瓜湯是紅敞的招牌湯品,用黃金南瓜和奶油燉煮而成,口感是挺濃郁香甜的。

下一張(熱鍵:c)
碳燒草醋雞肉沙拉
用雞胸肉碳燒低溫烘烤,搭配清脆蔬菜和鮮果,然後淋上芥末油醋,蠻好味的。

下一張(熱鍵:c)
橙香優格水果沙拉
以美生菜當底搭配汁多酸甜適宜的季節水果,再淋上橙香優格醬汁,十分清脆爽口,
這道贏得今日我最愛(讓它登上刊頭寶座就知道我有多愛它了)。

下一張(熱鍵:c)
沙瓦。中場休息,主餐前乾一下沙瓦,
按照慣例,這等我很愛的酸勁通常會讓我一次乾它個兩杯不可。

下一張(熱鍵:c)
紐西蘭特選沙朗牛排 7OZ(五分熟)
以原味碳烤後高溫烘烤,肉質鬆軟有嚼勁,八月不喜歡,我倒挺喜歡這帶著嚼勁的口感吶。

下一張(熱鍵:c)
香蒜奶油厚切牛排 7OZ
經過特殊按摩處理的美國上肩胛牛排肉質有彈性,淋上香蒜奶油醬汁烘烤口感香嫩多汁,很好吃,但,
被嘴叼的大廚師八月嘴,吃出上圖中較小的那塊牛排正在發酵中..(簡單講,就是酸掉了)。
雖然他叫我別吃了,勤檢持家的我還是把它解決掉,果然那天晚上一整個順暢得很,
我說就當作清X便,很好啊!(see~多麼正面思考的七姐啊!)

下一張(熱鍵:c)
鳳梨慕絲
酸甜鳳梨慕斯中有蜜漬鳳梨果肉,以手指蛋糕做夾層,甜而不膩口,很難得有我喜歡的蛋糕。

下一張(熱鍵:c)
法式芒果奶酪。
口感一般般,很奶就是了。

下一張(熱鍵:c)
斯里蘭卡奶茶vs.皇家冰咖啡。
平心而論,以這種餐廳等級端出這等飲品水準,一整個不okay,一點都不完美的ending啊。
所以一反常態,這杯黑咖啡我只喝了幾口,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