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這隻跑進猩猩園裡的野貓,兇狠的眼神是想嚇唬誰呀?想咬我嗎?



二月二十已經大年初幾了?初七。再過兩天一號姪女容容就要收假回金門開學了,趁著晴朗好天氣帶她們姐妹倆進城(高雄)去壽山動物園走走。



這對平常動不動就吵嘴的姐妹,出門竟然自動手牽手,我跟七娘走在後面看到這畫面可是感動不已吶。



小七第一次進來壽山動物園,挺驚訝園區蠻大的,動線圖看的眼花撩亂,跟著人群往前移動就是了。



好不容易擠進人潮之中看到這位龜兄,容容和臻臻兩隻太矮了擠不到鐵網前,只好看姑姑相機裡拍的。



有兒童隨行,不進到兒童牧場區也怪怪的,去看看裡頭有什麼?



有皮膚不太好,看起來很需要保養的迷你馬。還有懷孕的小山羊,管理員發了一根草給臻臻餵食牠。
然後,就沒有了,兩種動物?原來兒童牧場的用意主要讓小朋友親手體驗餵食動物的樂趣,是吧?



熱到也懶得調情的公、母獅子一對。



才豪邁的撒了(30秒有的)大泡尿、接著又洩了一大坨屎(被上圖照底下的字遮住了)的大象叔叔。看得小七我目瞪口呆嘆為觀止都忘記要拍照惹。



現在感覺怎麼樣呢?很舒坦吧。



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長臂猿。



這位老兄自在的坐在非常高的鐵格柵上,伸出一隻手幾根手指頭動啊動的示意:快點給我食物。



在這麼多的動物裡,咱家二號臻臻特別情有獨鍾猿啊、猴啊、猩啊之類的,她說:猴子是我的好朋友



才說完,這猴囝仔的猴子樣馬上跑出來(實在是太可愛惹),姑姑一邊拍照一邊笑好久。



黑猩猩區,不知打哪兒來的野貓大剌剌的跑進人家地盤裡撒野。



原本披著麻布遮太陽(牠不熱嗎?)坐在一旁石頭邊納涼的猩猩注意到牠了。



尾隨在後準備伺機行動..



猩猩準備要出手了哦..
結果,你們猜誰勝誰負?
你們以為野貓會傻傻站在原地被扒嗎?(野貓謎之音:我又不傻!快逃!!)



很自嗨在練舉重的黑熊。



媽,很癢吼?忍耐一下嘿,我幫妳把蝨子抓出來,吃掉。(謎之音:怎麼知道是母子?)



有保護色的駱駝。



牠看起來.. 也需要進廠保養一下了。



這隻小猴子小孩子不管到哪裡看到搖搖一定要讓她坐一下。



前面才說姐妹倆出門感情好到手牽手,這會兒不知又為了哪椿小事在鬥嘴,臻臻生氣自己先走惹..
(連生氣的背影都這麼口愛hmh,姑姑又拍到笑不停了)


接下來的行程就是駕車在高雄市閒晃,七爹要找16號碼頭?(買了新車,舊車打算運到金門當備用,據說在高雄港16號碼頭辦託運,船運費一萬?什麼鬼?比機票還貴??)



隔壁就是新光碼頭臨時遊樂場,車上兩隻小的看到摩天輪又說要坐了。



意思意思敷衍滿足她們一下,買了六項次卷$200元,一大二小可以玩兩個設施也挺划算。坐了一個摩天輪再加一個好嗨好嗨的瘋狂亂轉碰碰車,就在尖叫聲中結束這一個美好的大年初七高雄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