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號4號兩天一夜的台東家旅成員一共十九個人,都是爹娘美濃鄉下的親朋好友們。



遊覽車是七爹朋友:大帥叔自營,隨車小姐則是大帥嫂:美美姨
這一票親朋好友三不五時就會約上一車人出遊去玩,這回讓閒閒沒事的小七也跟到了,大心。



大帥叔和美美姨從事旅遊業已經很多年,是相當資深的導遊兼司機。



搭乘這駕美濃の巴士出遊安全舒適又可靠。



車上娛樂配備讓愛唱卡拉的大人小孩乘興而去,盡興而歸。



兩天一夜小七依樣拍回來一堆照片,怎知玩回來生了場重病,到現在還玉體違和咳個不停吶。
先把兩天行程放上來給各位參考,照片和旅遊文字之後慢慢再來寫~
第一天 2010/3/3
AM6:50出發 -> 南二高 -> 南迴公路(楓港至台東全長107公里沿途欣賞海岸風景) -> 午餐 -> 小野柳風景區 -> 三仙台(跨海步道全長320公尺) -> 長濱(連接玉里和長濱之間的玉長公路隧道歷經10年完工於96年6月通車) -> 富里 -> 池上 -> 夜宿關山(山水居) -> 晚餐於山水居享用自助風味餐 -> 餐後專車前往台東看熱鬧(炮轟寒單爺)。

第二天 2010/3/4
自助早餐 -> 關山單車環鎮自行車道 -> 親水公園 -> 高台茶園(茗茶) -> 原生藥用植物園(佔地五公頃種植200多種藥用植物) -> 午餐於植物園內享用養生御膳餐 -> 太麻里 -> 南迴公路 -> 林邊晚餐(阿義活海產) -> 可愛的家。

兩天一夜費用:$2500/人。包含全程食、宿(全團都是兩人開四人房,好嗨)、車、保險、門票。


另外錄了兩段影片,是這次旅行重頭戲:炮轟寒單爺_晚會之舞台表演秀、和無敵煙火秀。


2010/3/3台東炮轟寒單爺_晚會之舞台表演秀。
三太子很可愛的重裝連跳了至少五分鐘的sorry sorry和nobody組曲,小七只錄到nobody後半段(現場十二萬人,嗨到忘記有小相機可以錄影)。


2010/3/3台東炮轟寒單爺_晚會之無敵煙火秀。
就在不到一百公尺外近距離點燃的高空煙火秀,很感慨相機不夠廣角,容納的視野有限只能不斷移動相機補捉更多美麗的炸開畫面。生平第一次如此近距離看煙火,自嗨指數比看101炸爛的仙女棒更接近破表。

錄完這段相機沒電了(其實還有兩顆備用電池明明就放在背包裡,硬是嗨到忘了,以為還放在飯店行李箱裡沒拿出來),後面主戲炮轟寒單爺的顫慄演出只有用數位單眼拍的靜態照片,沒有動態影片可以分享,可惜呀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