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在我人生中佔了一個舉足輕重的朋友位置,超過十年的交情,雖然也是聚少離多,依然珍貴..



2007年1月25日寫給婷的生日快樂文(按我)言猶在耳,很快的,又過了三年。



這一次不慶生,這次慶祝小七終於搬回來台中,為以後可以時常見面約會的姐妹重逢先暖身。



電話中婷這麼說『天氣好,約在勤美誠品;天氣不好,約在中友百貨。』
這樣約的理由是什麼我不知道,但不重要,約哪裡?吃什麼?都可以,重點是約會誰,是不?



後來這天出了個好天氣,鎖定勤美誠品十四、十五樓御璽集團開業還不久的四家新餐廳。
歐式ASSiSi、西式titi、港式大唐盛世、日式花酒京饌



原先中意的大唐盛世電話訂位時客滿,到了現場要排隊,轉往對面的titi和ASSiSi二選一。





約會前一天小七上網看了一些網友的評價,普遍評比以同等價位,titi的排套餐實不如西堤,於是放棄冒險選擇裝璜較明亮、價位較可親的ASSiSi歐義式料理。



也有網友評比ASSiSi的$350五道美食套餐選擇和變化不如同等價位的加州風洋食館,不過既來之則安之,總得先把肚子填飽了再比較咩。



就座後先來交換禮物,謝謝婷送的台中火紅名產米提爾手工餅干&牛軋糖,每日限量排隊都買不到的米提爾在婷家對面開了分店,婷好樂的提了一人一袋來送我們(大心),小七已經好幾年沒吃到米提爾牛軋糖了(後來都被糖村收買了,羞),手工餅干當晚就解決了,不甜不膩好好吃,牛軋糖今晚要借花獻佛提回美濃給咱家二號姪女臻臻吃。



今天姐妹會的成員,婷母子、瑩母女、正妹娟、和小七。



婷也是愛拍一族,拿著我的400D狂按快門,婷很有攝影天份,拍了很多很有FU的人像照,但我比較感興趣她的正妹機,哈。



數十年如一日都沒啥改變的辣媽



正妹,目前單身(這種極品竟然還被負心漢劈腿,男人吶..)



女強人,四歲的女兒遙遙完全沒有小孩該有的幼稚童真,她好成熟,講話口氣完全是個小大人,哈。



謝謝婷幫小七拍了一連串這麼感人的寫真,除了遠走高飛的Y先生,好像很少人能把小七拍得這麼自然。



凱撒沙拉&醺鮭魚野菜沙拉。



可以無限續加的大蒜麵包&南瓜濃湯、皇家奶油玉米巧達湯。



主食依續:主廚風味田園時蔬義大利麵、香草豬肉丸蕃茄義大利麵、蕃茄羅勃海鮮義大利麵。



單點三拚$398(+10%),比套餐還貴hmh。



托斯卡尼魚柳條、義式蒜味花枝圈、帕瑪森炸城堡馬鈴薯。



附餐冰、熱咖啡&甜點百香果奶酪。



吃飽下樓逛誠品。



這張照片我喜歡,這張爵士也中意(好適合在一杯紅酒、一本書的陽光午后聽這張碟啊)。



成熟的小大人不想逛街,想去外面綠園道看狗狗了。



這張是用小七CANON EOS 400D+50mm F1.8定焦鏡拍的(攝影師婷已經退到差點掉下樓梯了)。



這張是婷的正妹機拍的,站在同樣的位置輕鬆拍,有廣角跟沒廣角就是差這麼多(我愛廣角啦)。



用正妹機拍正妹,嘖嘖嘖,看看那雙長腿,身高一米七有臉蛋又有身材的娟不去當MD實在太口惜。



走不了正妹路線,小七挺適合走少男殺手路線的吶,哈。



來放個正妹機的四連拍試鏡照(原始檔其實有十六連拍),鮮豔模式,無後製(我都想敗了)。









勤美誠品的一樓入口,跟正妹合拍,小七一整個只能走歐巴桑路線惹。



永遠25歲的不老歐巴桑。


以下是十五樓花酒京饌的勘景照,原班人馬已經訂好二個禮拜後這裡見了。















以這張艋舺意識(婷說的,小七還沒看無法意會)照當ENDING,姐妹們,兩週後的白色情人節再見。

餐廳資訊:
勤美誠品綠園道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

十四樓
DA TANG 大唐盛世港式飲茶(港式飲茶遇上時尚精品)
訂位電話:04-23296035
titi STEAK 牛排創意料理(堅持米其林等級的法式藍帶牛排)
訂位電話:04-23296036
ASSiSi 歐式料理(來自義大利最美的山城)
訂位電話:04-23296037

十五樓
Honeycomb花酒京饌日本料理
(曼哈頓創意料理的六角神話)
訂位電話:04-232960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