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90032

P1190019

THE BAYOU紐奧良餐廳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一路226號。
電話:07-3107293。
營業時間:PM18:00-PM23:00(周一公休)

P1190055

這家店的老闆和老闆娘是老外,會說流利的中文,店裡到外所有的裝置佈飾全部出自老闆老闆娘之手。

P1180994

本來不太會唸這店名的,謝謝熱愛爵士樂的Scott(The Factory_mojo cafe'的老闆)給了以下註解:
Scott Chen Bayou念起來像是"buy yo"。紐澳良歌曲裡常見的字眼。我好愛紐澳良,我一定也要去吃看看!

P1190014

THE BAYOU,是一家融合美,法,西班牙等族群的地道紐奧良餐廳。

P1190039

要謝謝高雄地主蔡踢踢介紹這麼棒的美食給咱們,
那夜我們的初次見面,有多歡樂,印象仍然深刻,
喬要我多拍妳,說妳照片好少,
謝謝妳,這麼好拍,看似恰北北,卻善良,的好女孩兒..

P1190067

只是啊,在門口被我玩了好久拱妳們抱抱讓我拍照的妳們倆,
照片全都拍糊了,就因為我也一邊拍一邊無法自己的大笑咩。

P1190028

到今天,還是很難忘那厚厚的芝加哥經典雙層披薩$300。
實在太好味了,在台灣,這是我第一次食到這麼厚實的雙層披薩.. 

P1190029

餅皮是手工現點現桿,菠菜當底,厚厚一層莫拉起司和義式軟起司,再舖上一層餅皮,
然後是義式蒜香蕃茄醬和巴馬甘酪..

P1190037

甜味重的莫拉起司,融合偏鹹的巴馬甘酪,加上酸味較重的蕃茄原味,札實又微妙的滋味完全不膩口,好愛好愛啊..

P1190016

巫毒雞翅(大份十二支)$200。佐以藍紋起司醬,我不會形容這美味,總之是想一支接著一支停不下來的那種喜歡..

P1190021

勁爆卡加風味墨西哥玉米片$300。
以墨西哥豆泥為主,蕃茄洋蔥酸奶黑橄欖為輔,是道沙沙醬酸味較重的開胃菜,很特別,也喜歡。

P1190023

這道沒發漏到MENU,是某款蝦沙拉來的,十分清爽,剝殼大蝦蝦有五六隻(至少)。

P1190027

名為熱帶風暴的漢堡餐$250。
180g的新鮮豬絞肉以炭火烤出香嫩帶汁的豬肉排,
搭配香烤鳳梨,新鮮萵苣蕃茄,再淋上熱融的切德起司,副食是現炸薯條。
本來沒特別期待它,把它放在最後食,
但意外發現它的風味十分解膩且好味,
實在的香烤風味完全融入到豬肉排裡,即使放冷了食用口感依然稱讚,當然也喜歡。

P1190005

最後分享一下桌上的迷你辣椒瓶(放在一起就覺得很可愛)。
有常見版pepper Sauce/Habanero Papper Sauce勁辣版/Green Pepper Sauce辣度較溫和帶酸。

P1190053

這是我第一次訪到主軸鮮明的紐奧良風味餐廳,牆上的掛畫全都是關於音樂,大多是爵士風格,
雖然不曾食過所謂的紐奧良料理應該是什麼滋味,可我想THE BAYOU的料理肯定是地道的,
所以如此受歡迎,這裡可是高雄的高人氣餐廳哦(無誤)。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