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6/28

本打算跟你們分享的,我獨享了。
而美酒加咖啡,原來是這種滋味。

2010 Fire Road Sauvignon Blanc, Saint Clair
2010年份的火焰之路,白蘇維農白酒,
源自紐西蘭聖克萊兒酒莊。
謝謝八月那年給的聖誕禮物。
它讓我感覺特別親切,
因為它的故鄉,是我最愛的國家,紐西蘭。
是我人生中第一個出境,since 1999。
巴斯德說:一瓶葡萄酒中蘊含著比所有書籍更多的哲理。
你妳說呢?

長相思白葡萄酒的葡萄品種,精神家園是法國西部,已成功進入新興區。
雖然葡萄可能更容易與盧瓦爾河谷相關,但它更可能有來自波爾多,這是典型的混合賽美蓉起源。

長相思的主要賣點是其直率,口味很少隱藏在後。
經典長相思的香氣範圍從草,蕁麻,黑醋栗葉,蘆筍,青蘋果及醋栗,甚至更深奧的音符..


 

2014/6/24

一直很耐痛的人,
眼淚都流出來了..

早上搬書拉傷腰尾椎,
中午前還勉強能走出去吃飯,
吃完飯站起來就不太能走了,
擔心有個萬一自己無法處理,
下午先請假回來看醫生..
一路只能慢慢走慢慢騎慢慢坐慢慢站慢慢爬樓梯..
像老太婆又像孕婦,
因為患部發炎腫脹了所以痛,
眼淚都噴出來了..

明明本來是不喜歡中藥味的人,
看著這些突然覺得很有安全感..


 

2014/6/23

正所謂:躺著也中槍。
說真的,關我什麼事!
都已經,泥菩薩過江,了我。


 

2014/6/22

FB太強大了,
我被剛剛臉書動態顯示『你可能認識的朋友』隨機名單中,
你的大頭貼照片嚇著怔著,心跳漏了好幾拍..
好久不見你了,
自從.. 十年有了吧?!
可能你已經不記得我了,
可能你覺得十年前錯過的人沒什麼好記取的,
可是,既然見著你了,
我是不能視而不見的,
你都好嗎?這些年來..

這個奇妙的相遇是酷熱的週日加班後最值得開心的事..

PS:放這張照的意思不是歐巴桑想開了(誤),是最近的身心狀態太慵懶太提不起勁了,怎辦?


 

2014/6/20

賢慧的弟妹把七爹的有機芒果打成
芒果牛奶冰沙,口感比較像霜淇淋
不含人工添加物的原味實在好好吃..


 

2014/6/19

排不到56給自己用,
換一支0元4給娘用,
雖然她總說她用不到手機,
要不就在家裡(打家用),
要不就跟爹一起(打爹手機),
總說不要浪費錢,
這次真的沒有花到錢啊!(我有聽話喔!)

PS.
今天跟中華電信門市碎唸了一下,
為什麼Zenfone 5或6排了一個月還拿不到?
有這麼搶手?
櫃服妹妹搖搖頭說,
不是很搶手,是華碩出貨太慢了..
(哈哈,很實在的妹妹啊)


 

2014/6/19

今天收到爹寄來的大芒果一箱,
是院子裡兩棵芒果樹的孩子們,
用心用愛看顧來的回報是豐收。

昨晚乾鍋又乾冰。

今晚吃炸又喝涼,
太隨遇而安了我!(太放縱了明明就)


 

2014/6/18

最近又想念了..
有適合的班機,
沒適當的假期..


 

2014/6/16

今天動態太多了,最後一個,就晚安。
謝謝貝蒂幫拍正好適合放內心戲的照,
今晚讀到的文字,簡單,寓意卻深遠..

背景音樂請下:來自星星的你_My Destiny。

~怕黑就開燈
 想念就聯繫
 
 今天再大的事
 到了明天就是小事

 今年再大的事
 到了明年就是故事

 我們最多也就是個有故事的人
 所以 人生就像蒲公英
 看似自由 卻身不由己
 有些事 不是不在意
 而是在意了又能怎樣

 盡力了就好
 人生沒有如果
 只有後果和結果


所以說
人生就是要盡量裝沒事
晚安。

對了,今天是臻臻的生日,收到姑姑寄的禮物,喜歡嗎?要乖要聽話要好好學習哦。


 

2014/6/16

書店門口三棵阿勃勒花況顯示為盛夏,
為了延續它的美麗,悄悄動了些手腳。

你妳對阿勃勒的了解記取的是什麼呢?
除了一串串鮮明的艷黃色浪漫又討喜。

風來時花樹下落的花瓣雨,還有香氣?
這是我最愛的樹木種第三名,你說呢?
 — 在朝陽科技大學

 


2014/6/15

 

好有默契的即興表演,好歡樂的四分半鐘吶。


 

2014/6/14

TOFU35的韓料理水平上。

青鳥的京都一抹冰我好愛,
婷婷姐心情有沒有好一點..

POST這麼多自拍照是要說:
"玩美相機"app很好玩..


2014/6/12

受不了近來手機的龜速,
稍早快手按了手機重設..
悲劇發生了。
以為把照片通通備份另存就好了,
才發現,我的通訊錄都去哪裡了?
才知道,我的智慧跟手機不同步。
教訓是,多一事,還不如少一事。
 — 覺得糟透了。

 


 

2014/6/5

最近一連串衰事很考驗我的EQ,
今日的麻煩加總逼得我一直很想發火..

早上去雷射除痣醫生很菜傷口一直在出血,
下午診所打來說我哪個錢沒收到要回去補,
不是櫃台確認無誤才讓我離開的嗎?

到星巴克點一杯拿鐵想安靜讀兩本書,
隔壁兩個女人高談闊論不滿生活不爽工作,
然後那杯拿鐵讓我的乳糖不耐症發作..

下午準備去外交部換發快過期護照,
出發前在公益路郵局門口快拍證照,
機器故障吃掉我兩百塊還找不到人要,
打電話去客訴小姐很兇說我操作不當,
我好生氣照沒拍成外交部也不想去了..

回頭正要走回家,突來一場暴風疾雨,
把我困在麵包店裡打這篇抱怨文給喬..

謝謝婷和喬來聽我倒垃圾陪我說說話,
雖然毫無食慾,所幸情緒得到平衡了,
很崩潰的時候只能約會好姐妹,因為,
在好姐妹面前根本發不了火,都滅了..

晚上帶著五千五大洋去把機車贖回來,
花錢消災,大約就是這種心路歷程吧..


 

2014/6/4

法院前等待道路救援,
所以昨天的燙傷是個sign???..(嘆)


 

2014/6/3

Happy birthday to my lovely Emily,
5th years, 2014.6.3.


 

2014/6/1

不解釋。

只睡兩個小時再駕車四個小時,
換到七顆自由飛和九顆繫留球,
2014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很熱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