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
打開照片檔是想來刪掉那些共同回憶的
卻意外的看到這些翻拍的舊照片
是那次回台中我找了一堆我小時候的照片,看圖說故事給你聽
你興致勃勃的說要翻拍下來,你說我小時候跟長大沒什麼改變

是這個笑容,對不對?
從小到大,用這個笑容不知道騙吃騙喝,討了多少人的歡心

事實是
我媽說我小時候是個脾氣很拗、個性古怪、喜歡裝酷的小孩


看著這些小時候的照片
不知道為什麼,就好想哭
我是個一直在幸福和愛中長大的幸運小孩
我有一個忠厚老實、心地又善良的傻大哥
還有一個個性很好、單純又耿直的駿小弟
謝謝爸,從小就幫三個小孩拍了很多珍貴的照片,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是我們很幸福的證據

本來要刪的那些照片,決定不刪了。那也是曾經幸福的證據啊

PS:
照片裡咱家小孩的馬桶蓋頭,可都是鍾爸的傑作呢
只是,想不起來這個髮型一直持續到多大,我們才終於覺悟不能再醬出去見人了(羞)
老爸,三個小孩也讓你練習了這麼多年,怎麼手藝都看不出來有進步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