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周末跟公司請一天假,連著四天的51假期就回台中和高雄去了
沒有事先計劃,純粹到處走走,車子是自己的,想去哪兒就去哪兒

周六待在台中,傍晚突然很想逛夜市,想了幾個從前常去的夜市
逢甲夜市、東海夜市、一中街、忠孝夜市……最後決定去豐原廟口吧,突然非常想念記憶中的那些味道

一整天沒吃正餐了,一路上我一邊靠邀等下要吃六個肉圓,我認真的這麼想(不要笑我,我真的很會吃)
一到廟口停好車,第一站直奔40年肉圓老店(在這一站只顧著吃,忘記拍照惹)
吃完肉圓肚子還很空虛,下一站再叫了臭豆腐和蚵仔煎來解口腹之慾(這一站又顧著吃,也忘了拍)
逛著逛著,看到這家前幾次來都沒見過的店,坐在門口那對情侶點的東西看起來都好可口,決定試試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味道和口感都很不賴,得到今天seven最讚賞一票的,一口悶三角圓



最後,當然要來杯每回必吃的金樹冰果室招牌鳯梨冰囉



吃了這些東西,看倌你心裡是不是剛好在想,為什麼沒有去吃豐原廟口最有名的排骨酥麵?
因為呢,大小姐seven我真的很不喜歡排隊這種事,尤其在悶熱的狹窄巷子裡
如果哪一次去剛好那家店門口人不多,我就會意外的進去吃一下,但這種機會通常是意外的不常碰到
所以,我也不意外的就沒進去吃了,反正他已經有名到大概沒有人不知道他有多好吃了吧
其他還有什麼必吃是我沒介紹到的,拜託一定要告訴我,讓我下次可以去朝拜一下唷

吃飽飽回台中前,順路繞到豐原中正公園山上看看豐原市的夜景(一個叫公老坪的偏僻山上)
雖然是第一次來,應該也是最後一次了吧,原因是在山上竟然遇到飆車古惑仔挑釁
氣歸氣,seven就是俗仔一枚,還是摸摸鼻子暗自飲恨,速速駕車離去為妙(事實是當下真的怕得要死啦)



回到台中經過大坑,看到路口這家東東芋圓燈火通明、人潮洶湧(形容得好像誇大了一點)


不過朋友說這家店白天生意真的超好(可能我們經過的時間已經準備要打祥了)
seven只要聽到哪裡好吃,不停下來叫一碗試試,就會有對不起自己的良心不安罪惡感
所以……果然,料好實在,一碗$35會不會太便宜了一點


結束了吃吃喝喝的一天,吃飽撐著進入夢鄉,人生被我過得好奢侈啊
我常想,吃不到美食的人生,不如就不要活了(醬想是不是很墮落)
這也難怪,我對於放縱自己吃出來的身材,向來都不認真感到自責,seven雖然胖,但是胖得很有自信,呵


待續……(點圖進入相簿可看其他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