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IA伊亞咖啡館,我又來了

其實是臨時約的
周日醒來天氣很好,背小保到市場去逛逛,永和環河堤外早市滿滿的人
中午回到家,MSN線上國王敲我要不要一起出去吃飯
周六下了一天的雨,大家都快發霉了,難得周日陽光露臉,出去晒晒太陽當然好



拿起電話CALL了其他姐妹
BYEBE,有約會,沒空
FIONA,要練琴,沒空
懶怡,去花蓮跟老公團圓,沒空
霏姐,剛回到新竹,沒空
MM,去騎腳踏車,沒空
KEN,慣性不接電話,放棄


那好吧,就跟國王&Bonnie來去囉


其實也沒特地要作什麼
只是找個熟悉的地方,散散步、聊聊天、拍拍照、吹吹風、吃東西、看夕陽...醬就夠幸福的了


今天跟國王借了350D來玩玩拍拍
那小子是歹朋友,一直說要載我回台北來去買相機(我說沒帶錢,不想理他,呵)
單眼和數位相機最大的不一樣,就是按下快門的瞬間手感真的很不一樣
聽著一聲聲咔嚓咔嚓...是會上癮的,手癢,心也很癢
看起來,單眼數位幾乎已經普及到出門在外常常是人手一機
擁有一台數位單眼相機,已經不再是夢想,對愛好攝影的人來說



昨天的夕陽很美,是那種很難得落到海平面底下的夕陽
好像已經很久沒有看到醬的美景了,伴隨著徐徐的海風,幸福啊


這是去年5月第一次在北海岸發現OIA伊亞Cafe'
就知道,在往後一定還會再來,一次、兩次...OIA總能帶給我舒服自在感,推薦朋友找時間可以去坐坐

PS,點照片可以連到相簿看其他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