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中收到一則簡訊
~波記茶餐廳,延吉街70巷8號
 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直走遇忠孝東路223巷左轉(紅屋牛排斜對巷內)
 從+886961187XXX
 17:15 12/5/07

原以為SHIXUN弟可能剛好經過我公司附近,臨時約吃晚餐來的

待人員陸續到齊,慢半拍且後知後覺的我才知道
原來今天(12/5)是SHIXUN弟(攝情照相團)三十歲而立的大日子

核桃咖啡蛋糕是VODKA特地從85度C買來的,非常好吃,香綿不膩好入口

除了好吃的蛋糕,目前就讀世新的VODKA還帶了她學長自製改造的拍立得復古相機來
此物一出,在場所有人整個為之驚豔啊

這麼酷的拍立得相機,當然得搭配來個像樣的專業攝影師POSE才對味嘛
VODKA帶頭先來一張

姵文也來一張

二十歲的花漾年紀、個性搞笑、無厘頭的小女子,當場讓年屆三十有餘的我感嘆青春無敵啊

姵文的高中同學兼現任同事兩人目前都是蘋果日報廣告版的美編
恰巧同是天蠍座的兩人個性卻截然不同,姵文活潑大方、柯文靜慢熟,倒是兩人都很上鏡

老實說,我已經很久沒有跟新網友見面相認了,更何況一起坐下來吃飯聊天
我承認以前這是我的強項,我能輕鬆地跟陌生人三句話變成朋友、三分鐘成為知己
但在經歷過一些不愉快的網友經驗之後,打從心底聽到網友這兩個字會倒抽三口氣

今晚,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託SHIXUN弟的福,在他滿三十歲的這天,一次介紹三個正妹給我認識
順便讓很久沒好好吃一頓晚餐的我一次酒足飯飽
謎之音:騙肖哦,妳只喝那一口海尼根叫酒足哦

好啦乖厚,人家現在是一個孩子(小保)的媽了,夜歸一個人騎車,飲酒過量路人會有危險
家裡賣的烤鴨之約時,再陪妳們喝個夠啦厚


後記:
最近實在很懶惰更新網誌,誰知道堂堂攝影大師SHIXUN弟生日那天竟然沒隨身帶著相機,只好勞駕我的小FX7頂著先囉,我盡力了,拍到相機沒電沒搞頭只好收工了。下次讓我準備一下,再有請400D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