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完全沒有聖誕過節的氣氛,是真的沒有?
還是只有我還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忽略這值得歡欣鼓舞的日子?
中午休息時間,頭悶心也悶,帶著相機離開辦公室短暫的放空,
從延吉街沿著忠孝東路四段走到光復南路,試圖補捉一點聖誕節的氛圍,沒能如願。
下著雨的台北城,沒有歡樂,只有陰沉,不是紅色綠色,是暗淡的灰色。未免也太淒涼了...

電話亭很孤單,郵筒也孤單

交通標誌很寂寞

行道樹也寂寞

櫥窗裡的佈置不情願的獨自美麗著

坐在有那麼一點聖誕氣氛的餐廳裡享受美食,就可以得到快樂了嗎

是不是真的,只剩下天真無邪的孩子還會大大期待這天的到來呢?

連,101都無言得不得了

嘿,101大佬,seven請你喝杯咖啡,吧

不可以拒絕我哦


不過,還是有值得開心的事
春天傳媒集團人事"不"(部)公告:(老闆愛用雙關語)
欣逢2007年十二月貳十五日行憲紀念日(雖然「聽說」憲法一直在修訂中,不是很確定),但為感念先民熱血及回應工友老韓請命,敝傳媒集團決心盛大慶祝,只放假不紀念,以便全體同仁在家沐浴更衣如素禮佛背詠我是傳奇,如有緊急進度之同仁,請自行攜回在家DIY。
僅此

老闆忽然決定今天提早一個小時放工去度聖誕夜,
並規定員工下班一定要去約會(鬼啦,約什麼會,我只能回家抱小保了我)。
接著明天也不用上班,要放空、要約會、要自抬身價的請自行安排......

消息一公佈,馬上改了MSN暱稱(老闆說:12/25只放假不紀念,oh yeah)。
隨後恭賀羡慕的祝福如雪片般飛來,連平常不聯絡的也過來丟了個訊息:
~妳們老闆人真好,公司有沒有缺人啊?掃地的工友或倒茶的小妹都可以。

對呀,我們老闆人真的很好,不過我們公司不缺人耶
工友老韓(真實身份是老闆)暫時不會離職,倒茶小妹seven短期內會繼續霸著位置不走,
所以.....唯二的職缺是董事長跟總經理,要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