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職的日子進入倒數
消息傳出來之後
最近每天都有同事遞小紙條咪我說要請我吃飯
其實我想吃飯只是形式而已
大家比較在意的應該是怎麼會這麼突然吧?

一定是有人高薪挖角妳跳槽對吧!
八九成的人都語帶肯定的這樣問我
跟本沒有人相信我是真的只想休息
原來
休息不工作對大部份的現代人來說
是這麼奢侈並且難以被實現的願望

就像大部份的人會因為我出國旅行
因為我去過一些地方拍了一些照片
就認定我一定是那種很愛玩的女生
就算跟人家說我幾乎假日都一個人呆在家裡睡覺
也沒有人會相信的

我真的是一個無聊時就只會發呆睡覺並且覺得這樣也沒有什麼不好的女生而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