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日記
我想寫給我的好姐妹們
醬以後姐妹們就沒理由再靠ㄅ我寫愛情日記太多甜言蜜語讓人看了很不爽了吧

昨天是我回醫院看報告的日子
前晚發生了一些事我決定一個人去看報告
不要馬小瑋陪我還任性的把手機關掉讓她莫名其妙擔心了一整晚
後來如果不是馬小瑋在電話中不放棄的熱情邀約我跟她們去喝下午茶
離開醫院我真的就搭上捷運回家去了
然後可能在家睡一整天的覺...也許兩天
結果就會像她說的:等我明天問妳周末作了什麼?妳就只能悶悶的說在家睡覺了啦
所以託馬小瑋的福
我昨天度過了一個很愉快的周末
還有昨天特別打電話來關心報告結果的其他姐妹們
這種時候有妳們在旁邊陪著我
妳都不知道我有多感激妳們呢

看著那個人我常常心裡會想:isn't u?
在一起的每一步有歡笑就會有悲傷。有快樂也會有不安
然而相聚的時間永遠不夠
所以我要跟自己的意志力比賽
不能軟弱不能軟弱


話說回來
大概有十多年沒有唱KTV外場了吧還唱通宵
幹是怎樣
喝開了喝茫了什麼事都要來"處理"一下就對了啦
幹嘛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