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桌上還一堆待辦事項,該留下來加班的,今晚
但是預先作了明晚照慣例非加班到九點多十點不可的心理準備
今晚無論如何都要空下來跟好姐妹吃頓飯
玲為了實現我想看ㄚ頭的心願,特地把牠裝進寵物提籠裡,從大坪林搭捷運來公館赴約
結果,才四個月大,沒出過遠門逛大街的ㄚ頭(小女生雪納瑞),竟然暈車,暈到吐了,口合

在Cafe'裡
兩個女人心事、花茶、蛋糕、義大利麵、和玩累了在我懷裡睡得香甜的小ㄚ頭
很棒的約會,感覺好像提前過周末了
下一次約會,不要讓ㄚ頭再辛苦的搭捷運暈車來看我了
下一次約在大坪林吧,seven阿姨去看妳(我明明是想寫seven姐姐的)

Dear玲:
認識妳今年第十五年了
很多人說水瓶座的我和天秤座的妳不只可以當一輩子的好姐妹,還可以是彼此的soul mate...
我相信。
最近幾次見面我們總是在聊關於"女人三十"的話題
對人生的經歷和體悟在轉變,也在努力調整讓自己變得更怡然自得
雖然驚惶和無奈的感覺常常會有,在所難免,但總是會適應、會看開的
十五年一路走來,其實我們都改變了很多
妳看我跌倒了再爬起來,我陪妳挫折了重新來過
我們再次確認"好朋友"在彼此生命中真的是多麼重要
如果只有自己一個人幸福,其實是很困難的事
如果身旁的人在悲傷痛苦,我不可能若無其事
我們就是醬的連結在一起,幸與不幸也連在一起
所以,如果妳難過,我至少已經在心裡問了N百遍的"妳還好嗎?"
我知道妳感受得到我的關心
就如同,我在最難過的時候,我知道妳就在我身後等著伸出援手一樣

講太多肉麻的話了。話匧子一旦打開就沒完沒了吶
可是,現在很晚了,我該去睡覺了,先醬囉,晚安

PS:
小ㄚ頭今晚應該很好睡了吧,應該不會再從妳的脖子上爬過了吧。呵呵
還有啊,謝謝妳今天帶牠來看我,讓我重溫了很多以前跟我的阿寶相處的美好回憶...
可恨的是沒帶相機出門,沒能拍下可愛的牠,好難過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