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應該出來說句什麼話了
我很好,只是很想哭


人在無助的時候,宗教的力量或許是唯一的寄託
七夕的晚上,我又去行天宮約會關聖帝君了
一個多禮拜前,我第一次踏進行天宮
昨晚是第三次跪在關聖帝君前祈求祂給我力量
[我的真心祢收到了嗎? I need your power]
神明在上,跪在關恩主公面前流下的每一滴眼淚都是真的...

進完香回到大堂廣場前抬頭看著天空,靜靜的閉上眼睛
[對不起!]我不知道應該向誰道歉,只是從心底湧出了這三個字
但是,我在這裡的每一個晚上
天空都有著相同溫柔的光、體貼的光,透過我的眼映入我的心
我也就在平靜中得到了力量

現在我
每一天都準備可能會碰到多麼困難的挑戰
然而最難的不是解決問題的困難,而是面對有情世界的感情負擔
我不確定
將來是不是還能像從前一樣的相信人性、相信自己以外的任何人
麥迪遜曾說:如果人都是天使,就不需要政府了
所以說,把善行建立在人們的道德自律上,是建立在一個非常脆弱的基礎上

我很好,只是很想哭。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