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對不起。
長這麼大,好像從來沒有跟妳說過這句話
當我親手交給妳我僅存的所有時,我知道我的心有多酸,妳的心就有多痛
妳知道我很愛逞強,從小到大一點都沒變
妳還安慰我,說我的獨立讓妳跟爸少操了很多心
看妳辛苦了這麼多年,終於盼到妳跟爸都退休可以好好享福了
我卻出了這麼大的事
不管我自己有沒有能力解決
不管這件事我可以承受到什麼樣的程度,我都會想辦法去面對
只是必須讓你們心頭掛著這件事,真的對不起

爸,對不起。
二年前你光榮的從警界退休。看到媽終於安心不用再擔心你的安危,我們也放心了
我的事情,從被你發現的那一刻一直到現在
你只對我說了一句重話,從此不再過問
你知道這不是我的錯,只好怪自己沒有教導女兒社會的黑暗和人心的險惡
所以不知道也不忍心再責備我,我以為你應該更生氣的
但是你只講的那一句重話在我聽來卻是更深更深的無奈,真的對不起

那些可惡至極的始作俑者
我們都是人生父母養的,也許現在也都有小孩要生養
這麼使壞,不怕有報應嗎?
善惡到頭終有報,老天爺不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人在作天在看,別再以為神不知鬼不覺而沾沾自喜得意忘形的
相信嗎?
人應該害怕的,不是鬼
而是,現世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