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保,四個月大惹
狠會裝無辜
牠會看電視
牠會坐下、握手、換手,還會用腳自己撥開門
牠會自導自演,我在洗澡牠在房間客廳狂奔使壞,我洗完澡牠瞬間乖乖回房等侯我差遣
牠狠愛耍心機,會在我找不到的地方大便,順便再來幾泡尿,讓我每天都有尋寶遊戲可以玩
牠是瘋子狗,每天都很激動,不用人來瘋,自己就可以nature high
牠蠻愛拍照,還會自己看鏡頭
牠做壞事不會心虛躲起來,會在我面前晃來晃去等著我去揍牠
牠明明會在報紙上大小便,卻常在我看不見的地方撒野,讓我每天有拖不完的尿,擦不完的屎
總之,
我的小保狠大牌也夠神氣的,有本事讓老娘我每天為牠把屎把尿,還讓牠睡在我頭頂上
踏馬地,真想把牠從窗戶丟下去






*seven弟一月八日要在台大醫院進行顱內手術切除腫瘤
 主治醫生是亞洲第二權威曾漢民先生
 明晚住院,手術後觀察三天,順利的話下周四出院,手術成功率50~75%
 seven爸已經在往台北的路上了
 seven媽明天早上的班機從金門飛台北
 希望這一切只是噩夢一場
 求神。拜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