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保真的變聰明了
為了躲避我揍牠
每當我舉起手勢要扁牠
牠會聲東擊西、顧右往左、想盡辦法鑽到只有牠的小身軀才進得去的地方
好小子
竟然還知道跟我耍這點小聰明讓我抓不到牠
當然
醬只會被我扁的更慘而已
事實證明,牠是聰明反被聰明誤,哈哈

PS
其實我很疼牠的
雖然常常說要揍牠扁牠,其實下手的力道小到跟本像在玩
難怪牠會愈來愈[假肖](台語)
另一方面
我的忙碌,也讓牠愈來愈獨立了
最近忙著張羅生病的弟弟一些瑣事,每天醒來就往台大醫院跑
對才四個月大的牠有些疏於照顧陪伴,真的很過意不去,就任由牠一點
還好,牠還沒有闖禍惹麻煩留下爛攤子讓我收拾
除了尿尿拉屎有時很隨性之外,其它時候都很可愛的



收到一封沒有意義的生日卡片,價值3.5元
制式化的式樣、制式化的用語、制式化的貼上郵票簽上署名
至少,是親手寫的筆跡
我該偷笑了
那表示在寫下我姓名地址的瞬間,你有幾秒鐘是真誠想著我的

只是,我真的不喜歡形式
只好讓它躺進我的垃圾筒,打包送給收廢紙的阿嬤資源回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