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真的!我的直覺又成真了!

總是這樣,再好的朋友,也有不能說和說不出口的時候
沒有關係,沒必要說的,就靜靜的幸福著快樂著,就好
都這樣了,妳應該在乎的,不是我怎麼想、我贊不贊成
而是,才剛萌芽的愛情,要怎麼通過遠距離戀愛的考驗

祝福妳,還有你
我只有[是]或者[不是]的直覺
沒有[可以]或[不可以]的先知
作的選擇,想清楚了,就不要後悔
是失去還是獲得,要以後才會知道


即將步入另一個旅途的妳,要好好保重
在溫暖的淚光中擁抱著妳,希望妳記得這一份情
妳清楚我經歷過的傷痛,我明白妳千辛萬苦的走來
不祈求愛情如童話般夢幻的妳,不是也像仙杜拉擁有了這麼美麗的愛情嗎
記住,美好的開場不代表一定幸福的落幕,艱辛的起點也不一定終點就是坎坷
希望妳有幸福又幸福,快樂又快樂的自信和勇氣
別擔心我的淚水,別擔心我們將踏上各自的旅程
假如我們再遇見,那一定是因為,又想念了,又感動了..

明天一早我不去送機了
到時候妳應該還有很多話要跟妳的家人和妳的他說吧
我就在這裡祝福妳一路順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