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這是一篇罵人文,不喜勿入哦! 想看潑婦開罵的再按(繼續閱讀)...



其實我很生氣
一整個很生氣


二十刀。十六針。左手腕。
麻藥還沒退。從台南到台北。手排車。一個人。單手駕車硬撐上路。
這是一個三十五歲的男人應該有的行為嗎?這是嗎!簡直太任性了。

為了什麼?
為了一個哭著跟你鬧分手的女人。

心都碎了,那乾脆身體也一起殘廢了,連命都不想要了,是這樣嗎?
你的爹不疼你、娘不愛你、兄弟不認你、朋友不挺你嗎?都不是啊。
那你幹什麼為了一個已經不疼、不愛、不認、不要你的女人搞自殘?
一個連自己都不愛的人有什麼資格說你有多少愛可以給她、照顧她!
我弟腦子裡長了壞東西,全家人求神拜佛為什麼,因為生命誠可貴。
那你的愛情價更高,劃幾刀一走了之好灑脫,我們又何苦費盡心思?

抱著傷口強忍硬撐,一路冒著自己和別人的生命危險狂飆二百七十里
只為在那女人面前展示你的傷口,搏命演出的代價以為能破鏡重圓嗎
幹我怎會有你這麼腦殘的朋友,踏馬地活了三十五年是沒女人會死嗎


謝謝鍾7。


不用謝我,託你的福才知道罵人原來很需要天份,多謝你的潛能激發
如果潑婦能把你罵醒,再多造些口業我無所謂,但是別讓我白費唇舌

Ken說,送他去搭車,看著他落漠進站的背影,蠻不忍心的
小瑋說,如果你真愛她,應該尊重她的決定,難道不想看到她幸福嗎
我已經說過了,希望你的傷口能早日癒合,不論是身體的,還是心的

老實說
我還是比較喜歡那個,自以為是、說我胖、嫌我醜、虧我賤嘴的小趙
這個自憐、傷害自己、無精打采、疑神疑鬼的小趙,實在很令人討厭

好朋友言盡於此,良藥苦口、忠言逆耳
下一個女人會不會更好,不知道。但你得先讓自己變得更好,那才行


人生就是要盡量裝沒事
如果太沉迷於痛苦或恐懼,事情只會變得愈來愈嚴重

自己的快樂,自己負責
從今以後,她快不快樂、愛不愛誰,都不關你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