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照顧小保的第六天,這時候牠又在我腿上睡著了
愈來愈熟悉新環境的牠,長得很快並且愈來愈調皮了
香草說:看吧,人生就是會在不同時間遇到不同的人,一個好朋友要離開了,就來個狗朋友
我倒覺得,我這個[狗朋友]還比較像是我的[狗兒子]呢
我很擔心我的人生可能會被迫跳過結婚這件浪漫的事,直接學習怎麼實際的當個好媽媽了吶

有些朋友醬跟我說:
~收養牠吧,牠跟妳很像耶..
~我覺得妳蠻適合當牠媽咪的啊..
~有個可愛的狗兒子陪伴也不錯啊..
~狗來富耶,牠來得正是時候,妳的事情一定可以圓滿解決的..

前天,抱著牠到附近的動物醫院打完第一劑疫苗
又去寵物用品店買了一堆牠的玩具、零食、用品
老實說
在動物醫院填寫牠的掛號基本資料時,有個[畜主]的欄位
在那裡填上自己的名字時,那一刻是我第一次有了[牠是我的]的親近感
這些天的日夜相處下來發現,牠真的很可愛,不管什麼時候
發呆的時候、睡覺的時候、吃飯的時候、在房間裡狂奔的時候、坐在地板上望著我打電腦的時候
尤其是自己乖乖到報紙上尿尿嗯嗯的時候最可愛了
等牠再大一點,希望可以帶牠到很多地方製造回憶
不然牠好口憐,每天只能關在屋裡跟我大眼瞪小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