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1日,bonnie結婚了
恭禧妳,還要謝謝妳在準備室裡給我的擁抱,很溫暖
奇怪那時我卻說不出話,大概是太期待這天的來臨了

2003年9月21日,我們第一次見面(那天同時認識妳現在的ㄤ小毅)
要謝謝獨舞,他一約再約,終於促成這次的出遊
我記得,在車上他跟我說:
妳是南部人,在台北工作沒什麼朋友
我今天介紹一個南部屏東人,也是一個人在台北工作的女生給妳認識
以後,妳們就可以多認識一個談心的朋友了
現在再看看當年的照片,妳沒什麼變,有的話就是變漂亮了
至於小毅啊,呵,看看他當年的拙樣,嫩的咧

跟妳認識的這三年多裡,之於我,妳一直扮演著很重要的聽眾角色
不管什麼事,開心的、難過的,妳都默默的聽我說,有好吃的也不忘記告訴我
知道嗎?能在台北認識妳這個好朋友,我覺得自己很幸運,這都要謝謝獨舞阿季呢

昨天婚禮上,看著你們製作的MV播放著交往時的點點滴滴
許多回憶,我也跟你們一起參與了
當這兩張照片出現,我眼眶又溼了
那是在我失戀以後,跟你們一起去東勢騎腳踏車時拍的
我把我的夢想寄託在你們身上,希望你們加倍幸福快樂

給bonnie
南部人的熱情,南部人的單純,南部人的善良,妳樣樣都具備了
所以,老天爺回賜妳一個同樣單純,同樣善良的伴侶陪妳走一生
人生其實很簡單,想要的東西愈少,得到的回饋就會愈多,真的
我沒有其他珍貴的禮物可以送妳,只有一顆不打佯的心,24小時
今年過年,我一定要到妳屏東家拜訪,如願嚐到蘇爸的海鮮大餐
約好囉。

後記:
昨天失態了,還好沒讓其他賓客看見
林森北路208號公車站牌下,一個女人哭得莫名其妙
喝多了就想哭的毛病又犯了
從餐廳搭208公車回到台大醫院弟弟的病房裡,人癱在沙發上耍賴不想回家,一個累
11點進門,ken傳簡訊約唱歌
我說:我要抱著小保去睡覺了,雖然很想去繼續喝,還是算了,你們唱吧
那傢伙竟然回我:別酒後亂性喔,小保保重呀,哈哈

os一個字,幹!

總而言之,雖然很累,但和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