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攝於墾丁後壁湖浮潛
下圖,攝於墾丁社頂自然公園

出了社會以後,工作環境都是女生,認識男生的機會其實不多。
我們死黨姐妹五人,其中三人畢業後要不嫁給初戀男友,要不就是有了穩定交往的準未婚夫。
除了空姐Anne的感情世界維持神祕了好多年之外,就屬我的感情最不穩定了。
於是,佳萍和老公強哥每回約了一票同學朋友出遊,就會積極來約我同行。

強哥的同學條件都很優,有上市公司的科技新貴、有在家上班的公司小開、還有繼承很多財產的田橋仔,
他們的共通點就是:這麼好的男人,卻遇不到好女人。
而我身邊很多單身女生條件也很好,有長相甜美的、有經濟獨立的、有學歷很高的、還有家境優渥的,
她們的共通點也是:這麼好的女人,卻遇不到好男人。
更奇怪的是,這些好男人和好女人,通常看對方不對眼,也很難得來電。
最後,好男人回去娶了媽媽同事的女兒、或者好久不見的國小同學。
而好女人,還在人世間載浮載沉(我沒說那個人是我哦)。

總是訥悶,那時候為什麼不給對方機會呢?到底幹什麼要這麼矜持呢?
嘖嘖嘖,一晃眼,當時人家好意配對給我們的男人,後來陸續成了別人的好老公、好爸爸。
唉,這就是人生。

無論如何,那幾年,以介紹對象為名,行吃喝玩樂之實的日子,也是快樂的不得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