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周末回台中,酷熱的午后不知道做什麼好,臨時起議到山上坐坐。
台中市郊的特色庭園café’一家家開,這天我們決定前往聽說位在很山上、很山上的『月光森林』 http://www.lunaforest.com.tw/wp/

說這裡是太平酒桶山上,最靠近月亮的地方,實至名歸。
一路上,山路崎嶇難行,坡度很夠。
建議打算駕車前往的朋友,請先評估車子性能和剎車系統是否okay再上路,以策安全。

下一張(熱鍵:c)

一路上都有指引前往月光森林的告示,上面還特別標語宣示:酒桶山上的第一家。
從台中市出發到目的地大約30至40分鐘左右的車程。
沿途沒什麼特別的風光,所以只管專心駕車就好,反正路也不好走。
停車場不大,我想假日人潮再多一點,勢必要快、狠、準的搶車位了。
奇怪了,這天是周日下午,人卻不多?反正seven不愛人多,醬剛好。

順便一提
隔壁的『法蝶』跟『月光森林』是兩家不同的餐廳。建議可分別入內參觀,再決定要前往哪家消費。

seven個人比較偏好『月光森林』的氛圍,主要是空氣較流通、視野較遼闊。
法蝶的位置比較靠近路旁停車場,所以集客力較優於月光森林,因此人多吵雜空氣悶熱,感覺就沒那麼悠閒。
相對走進月光森林感情路,陣陣山坡迎風面吹來的徐徐涼風,
本來還想先四處看看有沒有理想的位置再考慮要不要消費,被這陣風一吹,當下決定:坐下來吧!

我們各點一份泡菜鍋套餐$360、一份烤雞腿套餐$320,消費不便宜,但不難吃,
再配上這有錢也買不到的大自然怡人景觀,還算心甘情願啦。




總體評價,四顆星,下次有機會,會呼朋引伴再來。

看其他照片 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