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一開始就不在我的周末計劃裡
這個節日之於我,就像情人一樣
要慶祝也可以,不慶祝也沒關係
恰巧碰上颱風來襲
加上大姨媽來訪,血崩腹痛腰痠
整個就是很靠腰


以前日子無聊會想辦法找事情來做
現在好不容易盼到無聊的日子,事情卻自己找上門

K事先跟今生金飾訂了一份禮物在周六早上宅配到台中
收到後親自駕車北上限時專送給我
不知道我會不會喜歡,所以不好意思直接拿給我
把金飾偷偷放在餐桌上,直到吃飯我才看到它



到了這把年紀
還有人如此費心對我好,真不知道要不要感動流淚抱他一下
最經典的不解風情在後面
應該說聲謝謝先的
結果姑娘我呢
我很瀟灑的開口說:這多少錢?你應該把買金飾的錢拿去買台小冰箱送我比較實際呀。


說實在的
seven對物質生活的價值觀改變很多
以前自己賺錢自己花,沒有家累就對自己好一點
有一陣子很愛買金飾,走進鎮金店就像鬼上身
最近一兩年黃金價好,半個月前賣掉一條手鍊、兩個戒指,拿回一萬多
比起當年買進時的花費,不只沒有損失鎮金店貴得要死的設計費,還倒賺咧
賣上癮了,還想找什麼出來賣,可惜鑽石珍珠的投資報酬率沒有黃金好,就繼續放著當嫁妝吧

題外話
自己買的飾品拿出來變賣一點都不會覺得捨不得或心不安
但是別人送的我不敢亂賣,覺得釀太失心辜負人家的心意


我離題了


seven就是醬一點不好
不管再怎麼任性的女人都會有人疼
可seven總是只要人家一對我好,我就覺得自己好像欠他幾百萬
所以為了要答謝k的一份心意
我說:那好吧,我煮白肉泡菜鍋給你吃,這是無價的,要老娘高興別人才有口福吃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