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兩天加班跑完九把刀的北、中三場簽書會,問我有什麼感想? 整個累,但是過程還算愉快
照片拍了很多,想到後續整理又是一件大工程,頭又痛了 留待照片上傳以後,再來分享

周六整天出差不在家,剛好seven弟小倆口上來台北玩,小保託給他們帶出去玩,我超放心


小保的舅媽笑得超開心,因為舅舅為了拍小保看鏡頭的畫面,在對面一直鬼吼鬼叫發出怪聲設法吸引小保注意
終於拍到這張小保看著鏡頭笑的畫面,舅媽也忍不住開心大笑,再來看一張特寫
真是可愛死惹

不過舅媽說,小保根本不給人家載,放在籃子裡不到二分鐘,一直吵著要下來自己跑


這一趟二重疏洪道的腳踏車半日遊,聽說小保全程來回,99%的路程都是自己跟在旁邊跑的
舅媽說牠跑太快,騎太慢的話就會被牠拖著跑,只好換舅舅幫忙牽
照片很少,因為舅舅一邊騎車、一邊牽牠、還要注意別壓到牠、偶爾停下來幫大家拍拍照(小駿辛苦你了


貢獻一張被狗仔駿偷拍到的小狗撒尿現行犯


這是小保舅媽姐姐的小孩(育誠),很可愛的小帥哥一枚(從小個性就很溫柔懂事又體貼,很得我的疼


這是育誠的姐姐(英慈)的背影,聽說這兩姐弟搶著要牽小保
嚷嚷沒有牽小保不會騎啦(小孩耍賴的理由果然什麼都想得到),最後就一人牽一小段囉


昨天這一趟來回快十公里的路程,小保醬跑,難怪昨晚會睡到四腳朝天
今天晚上我忙完回到家,牠也懶得理我,一直窩在牠的水墊上補眠呢,真的累到惹


舅媽碎碎唸:啊好好的籃子給你坐,又可以兜風、也不用累成醬,誰叫你不乖乖坐好


小保說:啊我難得出來外面放風,當然要盡情的奔跑一下咩,我可是青春洋溢的陽光少年狗耶


雖然很累,但是今天玩得很開心,謝謝舅舅跟舅媽帶我來這麼好玩的地方
有看到嗎?夕陽倒映在我眼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