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六出差到高雄、台南,兩場九把刀的月老X紅線簽書會,花絮之後再來寫
擔心等待遙遙無期的,可以看照片先睹為快,下面這張是某讀者拍的,這個背影是我,沒錯
下一張(熱鍵:c)
這篇是抱怨文(本來很想卯起來寫一篇訐譙罵人文的
在聽了小瑋和MM的建議之後,剛剛到高鐵客服信箱去寫了一篇投訴文,心情已經好多了

客服人員您好
我於96/11/24pm21:28於台南站刷卡購買兩張21:41發車到台北的自由座全票(訂票編號11203379 $2150)。

過票進站後,一直到台北出站,發現車票遺失。

於台北站詢問補救方法,以及出示我的刷卡單作為確實有購票的證明,然而,卻得到非常不友善的對待,以及處理態度...

那位站務小姐(個高,清瘦,長髮,忘了記下姓名),不但態度不佳(一付遺失車票算我活該的樣子),竟然還告訴我(如果不想補票花兩次錢,只能回台南站找找看票掉在哪裡)這種很扯的回答。

請問,我怎麼可能特地花時間,再買個來回票到台南,只為了去尋找一張99%根本找不回來,就算被撿起來也可能隨手丟進垃圾筒的過期車票?

工作需要,偶爾需要搭高鐵南來北往,第一次不小心遺失車票,卻得到這麼令人不愉快的對待,老實說,除了生氣,希望高鐵當局可以檢討是否有更好的應應對策,都上了車,怎麼可能會有下不了車的窘境...??(除非花錢,那當然)

實在是很難理解的乘客留

ps:
這封客訴信,我很有誠意的留下了真實姓名和聯絡方式,並不是隨便抱怨完就算了的

當然,我不敢保證,醬就會有人理會我,mm和小瑋可是很期待看看高鐵會給我什麼樣的回應呢

一開始
知道是自己把票搞丟的,所以很理虧的懷著不安的心情,帶著刷卡存根聯希望可以如願出站


結果踩到地雷,遇到一個態度很欠揍的小姐
枉費我猜想她長相不賴、身材也好、心腸應該不會太壞,也許能理解我的焦慮和處境,結果大錯特錯
搞得我出差回來已經又累又暈的了,這下情緒也跟著壞

付錢補了一張票後,帶著不爽的心情離開高鐵台北站
心想老娘我犯賤嗎,幹什麼要看她的臉色、讓她在人來人往的出口處醬對待我

就真的是犯賤啊,誰叫我手賤愛拍,在台南站裡東拍西拍,票應該是那時候從淺淺的口袋裡飛掉惹

有了這個經驗
以後出差,盡可能的還是搭飛機好了(我的臉皮真的很薄,被醬一羞辱,心裡留下了深深的疙瘩

飛機現在狂降價,台北高雄最便宜的復興航空只要$1090元(華信$1200)


航程50分鐘,機場普遍離市區也比高鐵站要近多了
題外話:光是台南火車站到歸仁高鐵站的$410小黃車資,都可以買張回台北的客運票了

還有窗外美麗的風景可以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