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上聖誕裝,小保已經提前過聖誕節

怎麼辦呢?還是這麼惹人疼愛的小傢伙
愈來愈冷了,怕牠著涼,抽空去採購新的純羊毛襪套,剪成三段就可以作成圍巾給牠取暖了




KAO SHI-XUN說:你方便說話嗎,想請你幫我接一小段文字
seven說:什麼文字?

KAO SHI-XUN說:主題:冬日の單旅
            披覆冬日衣著逃離驟降心情溫度的場域,
            溫暖微弱彷如游絲漂浮10℃空氣,
KAO SHI-XUN說:可以幫忙接一下嗎

seven說:好文學
seven說:這是接龍遊戲嗎

KAO SHI-XUN說:一句,一段都好,就是幾分鐘要
seven說:好樣的。我忙得要死。你突然要我沉澱就對了
KAO SHI-XUN說:拜託啦~請你喝咖啡補償
seven說:我盡量啦。不保證讓你滿意哦
KAO SHI-XUN說:沒關係

seven說:永遠碰觸不到的過去,那會是,誰的曾經
seven說:失去,是因為被自尊綁著
seven說:有誰能體會,我的黯淡
seven說:沒了,以上三句(來自"冬日の單旅"的發想)
seven說:不知道能不能接上你前兩句就是了

KAO SHI-XUN說:謝謝啦
KAO SHI-XUN說:真是太棒啦
KAO SHI-XUN說:大家都有類似的想法
KAO SHI-XUN說:很奇怪ㄝ

seven說:是嗎
seven說:所以冬旅,整個就是很孤獨的感覺吧,我想

KAO SHI-XUN說:試圖尋找愛的溫暖與可能,雪地裡的印記是否就是你,留下尋覓的線索。
KAO SHI-XUN說:白雪覆蓋的大地有如隱藏心中私密不可窺探的秘密。
KAO SHI-XUN說:然吼你就好像做了一個總和
KAO SHI-XUN說:高手。

seven說:我很淺啦。三八

KAO SHI-XUN說:晚上要不要去板橋喝咖啡
KAO SHI-XUN說:http://www.wretch.cc/blog/zenith&article_id=4417587
KAO SHI-XUN說:這間不賴

seven說:我這兩天身體不舒服,我想還是回家早點休息好了。早上都爬不起來
seven說:但我會記下你的邀約。你欠我的。



MP3播放著這支很喜愛的曲子 25 Minutes
很多年了,有很多年前的回憶
一個同樣也很喜愛Michael learns to rock(搖滾麥克)專輯曲風的人


25 Minutes

After some time I've finally made up my mind
she is the girl and I really want to make her mine
I'm searching everywhere to find her again
to tell her I love her
and I'm sorry about the things I've done

I find her standing in front of the church
the only place in town where I didn't search
She looks so happy in her weddingdress
but she's crying while she's saying this

Chorus:
Boy I've missed your kisses all the time but this is
twentyfive minutes too late
Though you travelled so far boy I'm sorry you are
twentyfive minutes too late

Against the wind I'm going home again
wishing me back to the time when we were more than friends

But still I see her in front of the church
the only place in town where I didn't search
She looked so happy in her weddingdress
but she cryed while she was saying this

Out in the streets
places where hungry hearts have nothing to eat
inside my head
still I can hear the words she said


I can still hear her s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