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編號第三號_射手座L_的那個情史WORD檔案匣裡,找到下面這段文字
模糊的直覺告訴我,這是一首抒情歌詞,寫在信末,用來呼應當時的心情
很可惜當年沒把歌名和演唱者一併紀錄下來,GOOGLE整晚還是沒有找到
暫時就先管它叫_真的心女人心平常心_吧
有人知道這首歌是誰唱的嗎?

 雨 自顧無聲的下著 隔著玻璃窗落在這大地
 聽 平淡而冷靜的自己
 雖然啊 生活有時會過了街卻忘了要做什麼
 沉默啊 暫時是好的 當我不太想為誰牽掛為誰有笑容
 啊!人總會少一些什麼 所有的記憶裡 還真是難找幾個貼心的朋友
 孤單哪 暫時是好的 小小自私多些簡單 可以做自己像自己更愛自己
 我當然有時會像這樣傻傻的凝視著雨 我會有把握 只要這雨停了思念也就停
 不怕一個人想著他想過去心就酸了 我已過難關 就要從今天起不那麼消極
 我用真的心女人心平常心看街上風景 早該忘了的事 我不會固執的疼痛的放在心底
 我用真的心平常心女人心看街上風景 早該忘了的事 我不要再讓他留在心底

感謝沒有留下姓名的某人幫我找到這首歌名和演唱者,再謝囉_12/8更新標題

Dear L
お誕生日におめでとう
愛のために
それで
私はあなたを許しま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