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2月16日,小保來到我生命的第一天,意外的、帶點不情願的
那幾天,我很猶豫究竟要不要把牠留在身邊,甚至不安得哭了
直到12月21日,第一次有了牠是我的的確定感,五天的時間決定我們註定要在一起了

特地到天母買一盒TASTERS吃吃看的cheese餅($210)慶祝你跟媽咪生活滿一週年

媽咪還住在台中時,每次來台北玩,總會特地來天母買一盒帶回家吃呢

兩三年沒吃到這口味,什麼時候竟也悄悄地漲價了,不要緊,這日子值得吃它一下

小保也覺得很香,是吧

吃吃看

媽咪,一口一口吃太慢惹,直接用啃的,課乙嗎?

一次吃了兩片大快朵頤,好幸福


小保常常睡得像個baby一樣

看著牠熟睡安穩的樣子,對照自己這一年來發生的風風雨雨
太多的突如其來了,或許,今年的確是特別的

而我常想
小保(寵物)到底在我的人生裡扮演了什麼樣的角色呢

心要掛著牠,不能早出、不能晚歸,擔心牠無聊、怕牠餓肚子,還要時時刻刻陪著牠
一開始覺得很麻煩的事,漸漸變成心甘情願甜蜜的負擔

小保很貼心也很懂事,很多舉動常讓我感動開心到忘記牠是一隻狗,而不是一個小孩

每當我專注打電腦,忘了理會牠時,牠就會醬
挨在腳邊爬我、要我抱牠站在腿上,檔在我前面、陪我看電腦螢幕(很像一回事吧
牠總是陪在我旁邊,讓獨居的我一個人也不至於感到害怕寂寞
可我上班不在家時,能陪伴牠的,就只剩下這一屋子的玩具了


不管生活變得多複雜,你總是提醒我生命裡簡單的快樂
不管我肩負著多重的負擔,你從來不讓我忘記任性的反叛有時候是值得的
你從不慢下來,從不回頭看
你教會了我要用青春期的活力與精力活過每一天
永遠好奇,永遠愛玩!
摘自皇冠出版_馬力與我


這頂狗狗專用安全帽($390)戴在小保頭上,樣子實在很逗趣(媽咪笑好久

btw,這只是第一個365天,還有第二個、第三個、第十個、第二十個....好嗎
半年前,媽咪剪了一支小保的成長紀錄影片
本來想,滿一年時再作一支當作記念的,忙著、忙著,就擱著了
先看舊的回味一下,新的媽咪再找時間補給你厚(按播放前先把網誌音樂暫停哦)

{###_sevenchung/925749.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